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打造创新人才新蓝图 开启梦想启示录

资讯 TOM    2018-11-05 13:42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打造“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恒安集团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践行者之一,也荣获了“改革开放40年40品牌”的奖项。三十三年来,恒安凭借不断拼搏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为主旨,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此次,恒安集团携“恒安合伙人计划”来到江西南昌,想在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借助“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与年轻人沟通交流。多年来,南昌为国家制造了无数国之重器,第一架飞机、第一批导弹都在这里诞生,南昌在国家发展的历程中有着不可磨灭的重要影响。而恒安集团想在南昌这“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为更多的年轻人搭建创业就业平台,通过正向价值观引导和专业能力培养,为国家建设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打造创新人才新蓝图 开启梦想启示录

11月2日恒安在江西财经大学的校园中建起品牌互动区,恒安小可爱迷弟和小嗨森惊喜现身。迷弟俨然有成为“国民忙内”的趋势,鬼马形象吸引无数学生前来互动。同时迷弟向同学们派发的wake up系列醒脑提神迷你湿巾更是收到了大学生的热捧,大家纷纷扫码领取礼品,互动现场热闹非凡,年轻人对于恒安的喜爱可以说是“始于迷弟呆萌,陷于优质产品”。

“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打造创新人才新蓝图 开启梦想启示录

导师讲述梦想如何开局 直击学生职业痛点

此次“恒安合伙人计划”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大赛于11月3日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共有52名同学通过初试,正式进入复试的比赛环节,恒安集团更是派出了金牌导师天团莅临现场:恒安集团福江区域运营中心总经理林毓贤先生、恒安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吴华南先生、恒安集团江西生产公司总经理苑振海先生、恒安集团江西南昌销售负责人姚星先生、恒安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苏长汀先生、恒安集团集中作业中心总经理刘清贤女士,导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对同学们在择业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打造创新人才新蓝图 开启梦想启示录

在此次面试的过程中,林毓贤导师提醒选手们要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要因为对未来充满空洞感而让大学成为滋生盲目的温床,同时思考问题需触及本质,不可以偏概全。苏长汀导师笑着与少年谈论的自信与偏执,在职场中纵横捭阖多年的他,深知梦想与现实的楚河汉界令人举步维艰,但年轻人的热血与底气需要成功路上的垫脚石,成为开疆拓土的利器。

“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打造创新人才新蓝图 开启梦想启示录

导师们都不约而同的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学生们对于自己性格中的某些问题不以为意,他们认为类似于听从意见,亦步亦趋在自我发展过程中并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而导师们却看到了这背后的“蝴蝶效应”,不能从他人认同中去寻找自我认同,在人生及职业道路上要有所坚守和争取,才能有所得。

恒安重新定义狼性文化,以“不变”应万变

企业文化一直都是一个企业始终坚守、贯之以行的信念,可以说它决定了一个企业的发展基调和经营理念,甚至影响到企业给予消费者的产品及服务。在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存在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文化,其中最具争议性的就是“狼性文化”,此次恒安集团派出三位导师:恒安集团福江区域运营中心总经理林毓贤先生、恒安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吴华南先生、恒安集团集中作业中心总经理刘清贤女士,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实践赛中夺得前三名的同学一起进行了网易直播,就职场中的狼性文化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打造创新人才新蓝图 开启梦想启示录

在直播过程中,每位老师都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狼性文化”在恒安集团企业文化中的体现。林毓贤老师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业务代表向老大爷推销产品的小故事,永不放弃的恒安“狼性”精神支撑着他不断前行,林老师将故事娓娓道来,也许这是他这十八年来所遇到的困难中的冰山一角,其中的异常艰辛,可对人言无二三。吴华南老师提到了恒安的三次变革,在这里恒安的“狼性”体现在对经济及市场大环境的敏感度,恒安以变革创新的理念,在行业中不断调整着前进的方向。刘清贤老师对狼性文化进行了重新定义:狼性文化并非一味的强调野、残、贪、暴,而是应该体现在强烈的求知欲、快速克服困难的能力、还有不断的拼搏精神。正如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先生所说恒安的不变便在于一直在变,这便是恒安的“狼性”。

“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打造创新人才新蓝图 开启梦想启示录

恒安集团在市场经济这个硝烟四起的战场中摸爬滚打了三十三年,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荣誉,恒安的理念和企业文化也随着恒安人的脚步遍布全国,未来更将走向世界。羽翼渐丰的恒安,愿成为年轻人可以依仗的巨人肩膀,一起看向更远的地方。

此次“恒安合伙人计划”南昌站圆满收官,长沙站的报名也已经启动,让我们11月18日相约中南大学,不见不散。同时,“恒安合伙人计划”优质项目选拔赛也在进行当中,欢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创业项目来参与其中,有计划获得万元鼓励奖及项目扶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