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嫩公主酒酿蛋珍稀成分之泰国野葛根

资讯 TOM    2018-11-16 16:44

只要你认真看过粉嫩公主酒酿蛋的成分表,你就会细心的发现,粉嫩公主酒酿蛋的成分表中有泰国野葛根粉这一项,那么泰国野葛根粉为何会出现在粉嫩公主酒酿蛋中呢?泰国野葛根又有什么神奇之处,让粉嫩公主的创始人刘燕在万千食材中选择了它呢?

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泰国野葛根吧。

粉嫩公主酒酿蛋珍稀成分之泰国野葛根

泰国野葛根是泰国的珍稀保护植物,在泰国被称为白高颗或白葛根,生长在泰国北部的原始森林中,根块生长在地下1-2米深处。在八十年代末,泰国医学专家注意到生活在泰国北部山区的少数民族孟族的女性胸部丰满,体态美妙,肤色白皙。经过数据统计,专家们还发现一个奇异的现象,该地区女性的平均胸围比泰国女性的平均胸围大8公分!

粉嫩公主酒酿蛋珍稀成分之泰国野葛根

这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经过仔细调查发现,生活在泰国北部的女性从小就有食用泰国野葛根的习惯,泰国的一些专家最新的科学研究结果发现:生长于泰国北部山区的野生葛根含有丰富的具有类似女性雌激素作用的、能有效调节内分泌的高活性异黄酮,其活性为大豆异黄酮的一千倍以上,对调节女性内分泌水平、缓解雌激素相关疾病的效果尤为明显。这个科研结论为泰国野葛根的给泰国北部女性的身材问题找到了科学的依据。

粉嫩公主酒酿蛋珍稀成分之泰国野葛根

其实通俗地来讲:对于女人,如果体内的雌激素分泌不足,就会发育不完善,胸部就会相比较而言较小,在这些女性食用泰国野葛根后,泰国野葛根中含有的高活性异黄酮就能有效地模拟雌激素的作用,让女性的胸部受雌性激素的刺激,促进女性的再次发育。

当时粉嫩公主创始人刘燕也正是看中了泰国野葛根的这些特性,才将泰国野葛根粉加入粉嫩公主酒酿蛋中,让酒酿蛋的美胸养颜调经效果更好,同时,为防止酒酿蛋与泰国野葛根的功效在深加工中流失,粉嫩公主采用现代冻干技术,将酒酿蛋与泰国野葛根的功效最大程度的保留,让其美胸效果发挥到极致!

粉嫩公主酒酿蛋,始终坚持用最珍稀有效的食材,让更多爱美女性获得健康和美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