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回归匠心,或将引领滋补食品新潮

资讯 TOM    2018-11-16 16:58

“终于有一款不一样的滋补饮品”。8月初,在新品上市前的最后一次试喝会上,30多个粉丝在试喝了燕窝酒酿蛋之后,给出了这个评价。

这是一款蓄势已久的产品,上市于行业前景一片向好却同时亟待变革之际。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回归匠心,或将引领滋补食品新潮

据刘燕酿制介绍,不同于市场上已有的燕窝饮品,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采用独特的传统的酿制工艺,在色香味上都形成了独特性和差异性,为滋补饮品上午发展提供了新的技术和思路,也迎合了消费升级下对滋补饮品的健康化、高品质化需求。

燕窝酒酿蛋研发人刘燕告诉消费者,燕窝酒酿蛋是一款精选食材,采用传统工艺酿制的绿色健康高端化饮品,从产品理念和生产工艺上打破了行业同质化问题的创新性产品。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回归匠心,或将引领滋补食品新潮

精选食材从源头确保品质

“开发绿色、天然、营养、健康和功能性饮品,将是保养饮品市场的大趋势,提高人体免疫力、美胸养颜抗衰老的保养饮品是今后新品开发的主流方向。”随着消费变迁,业内普遍认为“健康”已经成为未来衣食住行各个维度的关键词。

但受制于旧的市场布局,绿色天然的饮品目前在整个保养行业中所占的比重偏低,且产业分散,发展水平不高。同时,因为管理薄弱,各种添加剂等使用,很难从源头确保食材的安全性。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的生产加工,实现了从选材、酿制、冻干、生产等全生产链路的可追踪,从源头上确保食材的品质和安全。”刘燕告诉消费者,“精选食材是我们做产品的第一道严控的流程,为了确保燕窝酒酿蛋的口感,刘燕酿制选择了泰国进口的上等宫廷白燕,这比普通燕窝更有营养价值,也更滋补。”

同时,酿制的糯米选择了神秘北纬30°朱湖有机珍珠糯米,可以保证酒酿的最佳口感,同时又保留了酒酿的最大营养价值。据了解,不同于以往食品的加工和生产,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因为有自己完整的生产链,采用的是现代化的冻干技术,锁住燕窝酒酿蛋的味道与营养。

燕窝酒酿蛋精选严控,从前端确保了该款产品的品质。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回归匠心,或将引领滋补食品新潮

健康无添加引领保养饮品行业增长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无论怎样,在越来越被看重的消费升级氛围中,健康化成为一个门槛和必然趋势。

“考虑到目前市场上的空白,我们推出了这款精选食材,古法酿制工艺,绿色健康的创新性产品。而除了上述提及的创新与行业差异性之外,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零添加”。

据刘燕酿制介绍,燕窝酒酿蛋坚持了“三无工艺”:无防腐剂,冻干技术保鲜,更加自然健康;无增味剂:保留更多原食材甜香;无色素:真材实料,食材原色,绿色健康。

无添加如何做到不变质?刘燕酿制解释这归功两点:首先,刘燕酿制采用独特的现代冻干技术,在冷冻干燥过程中,微生物的生长和酶的作用无法进行,冷冻干燥能排除95-99%以上的水份,使干燥后产品能长期保存而不致变质。其次,就是独特的高压杀菌和优质的密封包装,全自动的杀菌、包装方式,杜绝二次污染,让燕窝酒酿蛋的保质期更久。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回归匠心,或将引领滋补食品新潮

据刘燕酿制介绍,燕窝酒酿蛋是刘燕团队历时八年,从食材甄选、口味调试、生产工艺、包材等各个维度反复试验、调整、改进逐渐完善而成的一款产品体系,同时,刘燕酿制坚持“让更多的女性放心健康的变美”这一使命,从精选食材到出厂品控,严格确保产品品质。

“未来,刘燕酿制在产品研发上将坚持向两个方向发力:创新,为消费者和行业研发新的可能性;完善,已有的产品不断吸收消费者的意见,进行改进升级。总之,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需求的产品。”刘燕如此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