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ee灰姑娘:不忘初心,做时代舞台的最美“舞童”

资讯 TOM    2018-11-16 16:45

2018年是改革之风吹过时代舞台的第40个年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8年是儿童综合艺术素质教育旗舰品牌Isee灰姑娘成立的第11个年头,光华璀璨,惊艳四方。在应试教育掌舵成长之帆的无边深海中,有两位无私而平凡的母亲,她们以“兴趣、专业、鼓励、享受”的创新教育理念和向美而生的姿态踏浪而行,以芭蕾舞和创意绘画竖起儿童综合素质教育的风帆,在2007年将Isee灰姑娘的翩跹舞姿镌刻在了这个最美好的时代!

Isee灰姑娘:不忘初心,做时代舞台的最美“舞童”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作为妈妈的她们,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通过艺术教育的培养,发现美,感受美,化身为“魔法”加持的灰姑娘,在万众瞩目下自信起舞。考虑到国内儿童艺术教育的缺失,怀着美好的憧憬以及在文创领域打拼多年而炼就的行业判断力,两位母亲决定化爱意为创业初心,在这最好的时代以超前行动推进中国素质教育演变升级,成立专注于艺术教育的儿童综合素质教育品牌Isee灰姑娘,为孩子们打造最具品质和梦想感染力的成长环境。

作为一家专注于培养和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质教育机构,创业伊始,她们从早教机构做起,综合调研尝试了美术、数学(蒙氏)、舞蹈等多个品类,在过程中发现艺术教育对孩子的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和帮助,最终决定回归最初始的悸动,锁定“舞鞋”和“画笔”,专心做艺术教育。随着2007年第一家早教中心在北京正式揭幕,2010年望京六佰本Isee灰姑娘旗舰中心的开业,进一步确定了艺术素质教育发展方向。届时,灰姑娘的面纱全面掀起,靓丽之姿展露人前。优雅芭蕾、创意绘画都是Isee灰姑娘结合市场调研而精心臻选出来的教学品类,其核心目标不外乎以孩子们能够保持愉悦、自信的心态与健康成长而助力。尤其芭蕾作为Isee灰姑娘的主要培育方向,更是创始人结合了社会消费升级趋势后推出的品牌亮点。

Isee灰姑娘:不忘初心,做时代舞台的最美“舞童”

芭蕾是起源于意大利、成长于法国、成熟于俄罗斯、盛行于世界的古典舞种,现已成为高雅艺术的代名词,芭蕾文化艺术教育自然要跟上精英教育的节奏。随着时代发展的洪流滚滚向前,大众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芭蕾舞先天的国际姿态已成为我国儿童艺术教育与国际接轨的重要切口。就如Isee灰姑娘特有的公主养成计划,引进国际知名的课程认证体系,吸收优质的芭蕾院校先进的教学经验和教育资源,聘请专业的师资队伍,组建独立的课程研发团队,针对不同阶段的儿童开发相应课程体系,在呈现权威教学课程的同时以多元化教学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使孩子们在艺术的培养中得到灵性的启发、滋养与释放。再通过走出国门的文化交流活动和世界级邀请赛的体验与锤炼,引导孩子建立起对芭蕾艺术溯源的认知和文化内涵的理解,帮助孩子深入、纯粹的感知和享受芭蕾之美。与其同时,学校、家庭、舞台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也被推广开来,艺术教育不再局限于课堂之内,同步上线的艺术云课堂APP帮助孩子们在家中也可独立完成课程学习,随时随地接受艺术熏陶。

Isee灰姑娘:不忘初心,做时代舞台的最美“舞童”

芭蕾不只是舞蹈,更是典雅文化的彰显。孩子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学习芭蕾舞,不仅是对身形仪态的塑造以及开辟出一条未来的就业蹊径,更是综合文化素养和心智提升的珍贵钥匙。坚持专业的艺术理想和高雅的艺术追求,能够帮助孩子们在消费社会的物欲侵袭下葆有一颗纯粹的初心,完成心灵的修行。芭蕾舞自神坛飞入寻常百姓家,也将把寻常百姓家的孩子们带入芭蕾文化的殿堂。就像两位创始人坚信的那样,撇去浮世的凡俗杂念,秉持纯净的教育关怀,牢记创业初心, Isee灰姑娘必将在这最好的时代扬起最圣洁纯粹的裙摆,与你一起在素质教育变革的征程中携手起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