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新科技:进出口再创佳绩 将发力智能装备小镇

资讯 TOM    2018-11-16 16:42

近日,据台州椒江区商务局统计,2018年1至9月,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进口、出口总额双料冠军助力椒江区外贸进出口登顶台州市全市榜首,中新科技在外贸发展方面带来喜人业绩!

中新科技:进出口再创佳绩 将发力智能装备小镇

光电家电产业是椒江区第一大出口支柱产业,1至9月全区光电家电产品出口597397万元,增长43.62%,占全区出口总额的39.64%。仅中新科技合计出口就超过40亿元,占全区光电家电产业出口的67%,增长率超过60%。

中新科技:进出口再创佳绩 将发力智能装备小镇

中新科技是全球知名的智能电子产品创新研发与制造专家。自创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智能TV、PC及智能商显、智能家居等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并以CNC自主品牌和工贸合作模式将自主创新的智能电子产品推向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智能TV出货方面,中新科技长期稳居全球第4位,2017年6月更是取得了跃居全球第二的好成绩!

近日,中美贸易谈判重启,两国贸易摩擦有望和解。这对于在北美产品市场占据较大份额的中新科技而言,无疑为更大利好。据不久前的公开报道,中新科技正在筹划占地2300亩,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的智能装备小镇的建设。该小镇建成运营后,料将助力中新科技在全球智能电子信息领域取得更大成就,也将为我国外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