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利办发布2018年三季度经营业绩:做企业服务产业升级的摆渡人

资讯 TOM    2018-11-05 13:47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我们顺利办要做的就是陪伴企业诞生、成长及发展的整个过程,全面满足并服务于企业在这个过程中人、财、物等方面的需求,与企业风雨同舟,做企业的好伙伴!”在11月1日顺利办召开的2018年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顺利办董事长彭聪表示,在“圈地”、“囤人”布局基本落地的基础上,以“品牌+平台”发展战略为指导,顺利办将会着重把精力聚焦到“赋能”上来,通过“服务+科技”双轮驱动,强势打造企业智慧服务生态圈。

品牌+平台 做企业服务产业升级的“摆渡人”

2018年上半年,市场主体总量突破1亿大关,达到1.03亿户。据相关数据统计,在中国,平均每分钟就有11家初创公司诞生,中国已经是全球创新的重要发源地。然而,机遇与风险往往相伴而生,日本及美国的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分别约为12年、8年,我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仅为3年左右。此外,相较于发达国家高度的产业聚集程度,中国的生产要素集聚、资源配置优化及制度改革创新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对此,顺利办董事长彭聪在业绩发布会现场表示,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活的更长久、更健康,服务助推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与国家产业升级,是顺利办的发展使命,也是顺利办发展的美好愿景。

为了实现这个美好愿景,顺利办坚持以“品牌+平台”为公司的核心发展战略,通过“圈地”、“囤人”、“赋能”的发展战术,推进“百城千店”布局落地生根,加速“百城千店”赋能速度及赋能产品迭代速度,全面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成长发展需求,打造企业智慧服务生态圈。

业绩公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顺利办实现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收入55,914.70万元,同口径对比企业互联网服务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85.83%,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了较快增长。

顺势而为 强化线上线下联动布局

古语有云,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个人的命运依靠个人的努力,但更重要的是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企业也同样如此。“我们的增长是被动的增长,主要受益于国家改革的红利及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的政策支持,”顺利办董事长彭聪在业绩发布会现场如是说道,“税收遵从度不断提高,税基不断扩大,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我们一直致力在做的事。”

据悉,《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颁布使得以个人和家庭为主的财税服务市场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而顺利办“百城千店”的线下布局有利于获取个人及家庭用户群体的信任,培养用户财税服务付费的习惯养成,同时可利用顺利办的线上平台提高用户体验及对财税服务的依赖程度,这或将成为顺利办业绩的新增长极。

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对顺利办当下的发展而言同样不可或缺。业绩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顺利办的人力资本及顾问咨询业务前三季度营收分别为24,267.09万元、4,865.97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953.34%、3.89%,这主要得益于“百城千店”布局落地后所带来的协同发展效应。

顺利办董事会秘书黄海勇认为,把“百城千店”看作顺利办的渠道其实更为恰当。“百城千店”的重要价值在于其如毛细血管般遍布全国的门店网点,这些门店及网点牢牢地根植于当地特殊的经济、文化的社会土壤,通过工商代办、代理记账等高频次的价值原点业务与当地中小微企业深度链接。依托“百城千店”的渠道,顺利办可利用自身的品牌效应,将包含顾问咨询、人力资本、金融保险及无形资产在内的“4S”服务体系输送到全国范围的中小微企业。同时,顺利办将聚集、过滤、优化服务过程中产生的数据,利用大数据技术及平台驱动“百城千店”协同发展,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顺利办董事长彭聪在业绩发布会结束时表示,“抛开业务谈技术是一个伪命题,未来,我们将通过‘服务+科技’双轮驱动,最大化实现并发挥平台的协同、联动、共享、共赢优势,惠及更多的中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