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威国际不动产:小产权房改革政策推进,买卖租赁是否安全合法化

资讯 TOM    2018-11-16 17:59

9月17日,深圳市规土委发布《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的处理办法》,该项处理办法从2018年10月10日起开始实施。据了解,《办法》规定生产经营性、商业办公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按规定缴纳一定比例的罚款及地价后,可以确认为非商品性质房地产,这让产业类历史违建以及公配类历史违建有了从小产权房转正的机会。面对此次出台的《办法》,买卖租赁市场开始蠢蠢欲动,众多消费者开始期待小产权房的合法化。

科威国际不动产:小产权房改革政策推进,买卖租赁是否安全合法化

那么在租赁及房产买卖交易中,消费者是否可以开始放心选择私人小产权房?在此《办法》出台之后,部份私人业主与小型中介开始违规操作,将小产权违建直接挂牌,科威国际不动产在此作出提醒:该项处理办法仅限定了产业类历史违建以及公配类历史违建的地价补缴费用,私人违建合法化的口子并未打开。私人小产权房依旧是房屋租赁及交易市场的雷区。并且由于其违法性,建筑本身随时会受到政府部门的拆除,签署的租赁合同无法得到法律的保护。

当今市场,个别中小中介利用消费者对政策的迷惑性,诱导其签署违章建筑的买卖租赁合同,租客及购房人一旦踏入租赁及买卖违章建筑的骗局,不但在生活层面会带来很多不便,在经济层面更会带来极大损失,黑心中介扰乱市场的行为使得如今针对违章建筑的纠纷也越演越烈。

因此选择靠谱的中介公司以规避买卖租赁小产权房产生的风险则至关重要。房屋租赁买卖时,首先应查验房产中介的营业资质,证件齐备才能放心委托;其次了解中介公司的品牌口碑,值得信赖的中介公司在行业内的口碑一定有目共睹,业主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详细了解该房产中介相关的报道信息,以此判断其是否值得信赖;最后应当关注中介公司的服务态度以及服务内容,其一中介是否为业主实地勘查待租赁或待买卖房屋,并查明房屋产权的租赁文件以及业主的身份信息,其二中介是否提供签约指导以及法律咨询服务,两者涵盖了中介公司前期对房屋权属情况的负责以及后期对交易公正性的保障。只有全面考量,细心挑选,业主才能避免受困于鱼龙混杂的中介市场,遭到私人及黑中介的蒙骗,加大租赁违章建筑的风险,发生不必要的损害。

科威国际不动产成立于1906年,世界专业房产中介品牌,2009年在上海市场全面铺开,2011年起遍及全国,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科威发挥自身传统优势,凭借专业的品牌经营,诚信的品牌形象,多年来赢得多方认可,蝉联国内多项荣誉,2012年~2017年,连续6年获得上海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诚信创建企业,并获得五星好评,业界良好的口碑为客户的买卖租赁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科威国际不动产设有专业的行销部门,资深的辅助团队。针对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避免客户在房屋买卖租赁过程中受到欺骗,为其房屋买卖租赁提供安全保障,省去不必要的时间成本,降低被骗风险。消费者如想获取更多相关房产法律知识,可关注科威国际不动产首播账号的房产法律常识栏目,也可关注科威国际不动产官方网站获取相关市场动态及楼市解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