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诗风吟品牌标识正式变更

资讯 TOM    2018-11-05 13:45

-自然而时尚个性的品牌元素,延续诚挚的品牌精神,传递来自济州岛的真善自然之美。

-不再使用包括符号在内的复杂图形,新的品牌标识简洁而直观。

-自11月1日起,崭新的品牌标识将会在所有线上线下官方平台正式全面启用。

上海2018年11月2日电-- 2018年11月1日起,自然主义品牌 innisfree悦诗风吟在全国范围内开始启用全新品牌标识。innisfree悦诗风吟官方表示:“此次品牌标识的变更将是开启品牌革新之旅的第一步,innisfree悦诗风吟将会让消费者感受到从全新产品到消费体验在内的全维度提升。”

全新品牌标识展现了innisfree悦诗风吟在未来将进一步发展成为一个自然主义,环保主义,并愈发时尚个性化的品牌,并一如既往的保持品牌在创立伊始便坚守的品牌核心价值 -- “来自济州岛”与“真诚的自然恩赐”,而这一核心价值也长久以来被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所热爱。

悦诗风吟品牌标识正式变更
旧版本
悦诗风吟品牌标识正式变更
新的品牌标志图像
悦诗风吟品牌标识正式变更
新版本

曾经innisfree悦诗风吟的标识通过繁复的图形与符号,展示出“拥有大自然的篮子”这一写意的自然主义理念。不再使用这一标识旨在为了让包含年轻一代消费者在内的更多人,能更直观地结识并了解品牌。不仅如此,全新标识还通过使用悦诗风吟绿(墨绿色调),来为顾客传达健康与美丽的愿望,这种悦诗风吟绿(墨绿色调)的灵感取自象征着济州自然纯净的香榧森林。

作为innisfree悦诗风吟在中国地区的首家新零售概念店 -- 杭州利星名品广场店将于11月率先启用品牌全新标识,延续其作为品牌迈向新零售布局征程中的理程碑式意义,助力innisfree悦诗风吟作为化妆品行业的创新领导者,在中国以更多革新之举,为消费者持续带来优质自然产品,新零售服务礼遇,与时尚个性化的品牌体验。

自2018年11月1日起,全新品牌标识将应用于包括品牌广告,传播沟通,产品设计,零售店铺在内的所有渠道与平台之中。

innisfree悦诗风吟品牌介绍

innisfree悦诗风吟凭借安全,可靠的天然原料,以及绿色环保的理念,创造出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哲学,自始至终致力于创造和革新,坚持开发可持续产品,谨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实现消费者,环境与社会的共生共赢而努力。同时,innisfree悦诗风吟始终提倡绿色环保的理念,在中国与韩国同步发起环保手帕活动,号召大家重新使用手帕从而减少纸巾的使用,并已连续7年积极参加上海根与芽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每年12月在中韩两国更是同步发起绿色圣诞节项目,希望将温暖的关怀送到需要的孩子们身边,帮助贫穷地区的孩子们获取教辅及课外读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