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食变成瘦身餐!食光社吃肉也能轻松瘦下来

资讯 TOM    2018-11-05 15:20

英国的冰箱心理学家John Stonehill 曾提出这样一个观点:要了解一个人的内心和性格,首先要了解他\她的冰箱。通过观察一个人的冰箱可以精准地判断出冰箱主人的性格、家庭、职业及生活状态,这就是所谓的“冰箱画像”。

换句话说,你的冰箱里藏着你不能瘦下来的秘密。高热量的肉、零食……边带着长胖的负罪感,边往里面不停地塞着高热量美食。

打开冰箱的一瞬间,就会被“想吃怕胖”的烦恼淹没,一不小心还会被 “你减不掉的肥肉,是因为敌不过嘴巴寂寞”这样的毒鸡汤吊打。

零食变成瘦身餐!食光社吃肉也能轻松瘦下来

其实嘴巴有什么错,美食又有什么错,为什么要让瘦身变成一个孤独的旅程?

生活不应该只有减肥的痛苦,更应该有甜蜜的坚持,你知道吃肉也能减肥吗?不忌口,也能轻轻松松瘦下来。

用健身零食捍卫自己的瘦身之旅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肉做的小零食。多少人为了瘦身,第一件事情就是断掉自己的零食,让自己过上苦行僧般的生活,口中念叨着“瘦身就是一场修行,要做到心中不饿,看过就当吃过。”

实际上,但凡对营养指标有点了解的人就知道,不吃绝对不是瘦身的正确方法,而且反弹的可能性还极大。想要瘦身,你需要低脂、低卡、高蛋白、口感好、高颜值、少添加无负担不忌口的健身食物。

这么多的要求,听起来仿佛是天方夜谭,但是下面两款鸡胸肉产品却让馋嘴的人美梦成真:

送给健身人群的礼物:撕裂者鸡胸肉

零食变成瘦身餐!食光社吃肉也能轻松瘦下来

如果你想做一个强壮的boy,又对自我形象有着严格的要求,当然又愿意为专业安全的食品买单的话,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撕裂者鸡胸肉,一个致力于塑形增肌、提升耐力、减少运动损伤的产品。毕竟,强健体魄,不能光练不补。

高强度的锻炼之后,身体可能出现肌蛋白代谢增加。肌蛋白消耗过量,将导致某些身体组织流失,继而肌力下降,体能不足。尤其是在耐力训练后,身体营养没有得到及时合理的补充,蛋白质的消耗再次加大。蛋白质合成 减少,肌肉的围度就不可能增加。如果你想要高效的锻炼,你必然需要摄入拥有优质乳清蛋白的撕裂者高蛋白鸡胸肉。

撕裂者高蛋白鸡胸肉特别加入乳清蛋白,促进肌肉快速恢复,增加肌肉力量,缓解运动损伤,其中蛋白质含量(约31.0g/100g)≈9个鸡蛋白,极大的缓解了运动带来的肌蛋白消耗过量。而其脂肪含量(约1.5g/100g)低于瘦牛肉,热量仅(约143大卡/100g)≈1个中等苹果(265g),让你轻松KO卡路里。

送给馋嘴减肥的你:小心鸡 高蛋白小块鸡胸肉

零食变成瘦身餐!食光社吃肉也能轻松瘦下来

相比boy,那些举铁的超强度运动,自然是不适合我们这些精致的女孩子的。跑步、瑜伽、骑行,美美打卡之后,难免有些饥肠辘辘,如果此刻来一顿火锅,那么基本上就是前功尽弃了。

但是想吃肉的心情,谁又能懂呢?

小心鸡高蛋白鸡胸肉健康零食懂你,低脂低热量,150大卡/100g≈1个中等大小苹果(280g),2.2g/100g鸡胸肉制作,无油蒸煮,确保低脂,让你贪吃无负担,还有超高蛋白质摄入,30.7/100g小心鸡≈8个鸡蛋白,可满足人体一天50%以上的蛋白质需求,简直无愧为零食界高蛋白的标杆产品。让你在运动健身、工作学习之后瞬间恢复战斗力,还能保持纤体身材,完成你的华丽的蜕变。

高蛋白鸡胸肉为何如此“胆大妄为”,一起撕开瘦身背后的秘密

“超高蛋白、低碳水、低脂低热量、口感鲜美”,什么样的产品敢如此“胆大妄为”的标榜自己为“零食界高蛋白的标杆产品”,难不成真有什么魔力?

让我们追本溯源,挖出他背后的秘密:

产品溯源

从诞生到出品主要选用新希望六和集团体系内养殖、屠宰、分割、加工一体化工厂,保证原料到成品绿色安全,运用“前厂后厂”的生产模式,真正做到将生鲜直接加工,保证口味的鲜美和安全健康。

零食变成瘦身餐!食光社吃肉也能轻松瘦下来

传统匠心

严格按照工业生产中的星级大厨的生产标准,只选健康鸡胸肉,传统人工去脂和结缔组织,保留高蛋白的肌肉组织,确保极致低脂低卡。

零食变成瘦身餐!食光社吃肉也能轻松瘦下来

工艺严苛

每一袋鸡胸肉要经历至少16道严苛的工艺,无油低温蒸煮,保留微量元素,锁住新鲜,更健康。

零食变成瘦身餐!食光社吃肉也能轻松瘦下来

食光社托身于有34年食品品质和安全标准历史的新希望六和集团,将专业匠心凝聚在每块肉里。未来,食光社将投入更多专业科研力量研发更多专业膳食产品,让你的冰箱也步入明星同款行列。

别再在自己的困境中挣扎,在最好的时光里,好好吃饭,完善自己的身材,看见一个更好的自己。有食光社陪伴,一起开启健康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