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旅行规划师兴起 精打细算戳中年轻消费者需求

资讯 TOM    2018-11-05 15:21

双11即将到来之际,各大品牌预售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收藏夹和购物车被各类特惠商品逐渐填满。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和旅行观念转变,越来越多的旅行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休闲度假和自由行,旅行正在逐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旅行产品无疑也被不少年轻消费者列入购物清单。

但是多种问题也随之接踵而至,不同价格、组合的旅行产品太多,挑选起来毫无头绪。同时,如何利用双11旅行产品优惠的机会,制定一整套旅行方案,搭配酒店、机票、租车等,还得配合假期时间安排,想要获得高性价比的方案是个大难题。

现在,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帮你省钱的双11旅行规划师服务悄然出现。据了解,双11旅行规划师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爆款清单中,挑选合适的产品,代选机票、酒店、门票等旅行产品的优惠搭配,找到旅行产品购买的最便宜组合。

在闲鱼平台上,出现了不少关于双11旅行规划师的信息,为了验证这一职业到底靠不靠谱,记者亲自前往询问服务细节。结果发现,双11旅行规划师帮助规划的日本赏樱花之旅,比自己搜集了大半个月做出的“省钱方案”还要优惠近千元。而且一套整体出行方案只收费一次,双11期间策划费还有相应折扣,据卖家表示,近期有很多消费者前来咨询。

双11旅行规划师兴起 精打细算戳中年轻消费者需求

为什么会想到发布这样一个宝贝?卖家告诉记者,他自己是一个旅行达人,每年都会在双11采购一年的行程订单。对旅行规划特别有经验的同时,对“捡便宜”更是在行,

身边朋友往往会让他来帮忙设计价格便宜体验又好玩的行程。他想,既然那么多人有需求,为什么不用这个技能发布一个服务呢?

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定制化自由行出游的人群当中,大部分为90后甚至00后,他们自主承担旅行费用,对旅行产品价格有着较高敏感度。双11期间,各大商家推出优惠让利,正是“囤货”的好时机。对于这群年轻消费者来说,买全一整年的旅行产品,既能最大程度节省旅行费用,又不降低旅行品质,符合新一代的旅行态度。

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专题报告2018》数据显示,目前伴随互联网渗透加深,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其中,更为个性化的自由行逐渐成为主要旅行方式。

相比旅行社团游和打包旅行产品,双11旅行规划师充分利用自己丰富的自由行经验,根据用户的旅行规划,快速搜集平台上的优惠产品,相应地规划优惠的出行方案,给消费者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站在消费者角度,借助旅行达人分享的产品比价、旅行规划等技能,来体验更简单、轻松的旅行,也不失为升级旅行体验的积极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