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资讯 TOM    2018-11-05 16:09

作为一家以推动乡镇市场住宅及相关生活服务升级为使命的互联网公司,传家之宅利用其互联网思维及模式和丰富的行业资源,正在全国各区域迅速发展业务。不到一年时间快速成为集行业内优质自建房产品、装修、家具、家电产品及服务的综合平台型公司,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及报道。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打通从建筑、装修再到家居产品的供应链整体环节,搭建一站式建房、拎包入住的平台,解决乡镇居民建房中建筑商选择难、返乡监管难、配套服务选择难的三大难题是传家之宅今年取得的重要工作成果。

2018年下半年,基于良好的市场反应,传家之宅进一步推进全国战略布局,面向乡镇市场搭建全国最大的体验中心网络,并同步招募各地业务经理,为实现2019年的目标打下基础。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胡众杰,传家之宅创始人兼CEO,应本报记者邀请,分享了这一年多传家之宅的成果及背后的商业初衷。(胡众杰,互联网行业连续创业者,10余年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从事过销售、市场及产品经理等多个岗位。2012年回国后参与创建多家互联网公司、在互联网医疗及建筑领域从事运营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及资源)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抓住乡镇市场消费升级风口,互联网思维及体验式营销是关键。

问:传家之宅是家互联网公司,并没有很深的建筑背景,为什么选择乡镇消费升级市场?

胡:这个问题很好,虽然我们是家互联网公司,但包括我在内团队部分成员有很多都有乡镇自建房及配套产品的销售或服务的经验。选择乡镇自建房及相关服务的市场,正是基于我们现有的在互联网及建筑行业的经验,从不同角度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机会,主要体现在如下三个方面:

一、未来乡镇市场消费升级是国家大力倡导的趋势。尤其是非标准化的商品品类例如自建房、装修和那些通过网络不容易感知的产品,还未被现有互联网电商模式所覆盖,因此有巨大的市场空间等待挖掘。

二、以自建房及相关产品及服务是基于我们团队的能力和条件下,最好的切入点。因为团队成员主要是由来自互联网及建筑行业的成员组成,在过往的几年中我们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及自建房产品等资源。我们严选了全国最优秀的供应商,共同打造我们传家之宅的产品。

三、我认为互联网是最为便捷传播信息、也是我们擅长使用的工具,通过互联网我们能将更好的消费升级理念传递给目标用户。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问:为什么要建设生活体验馆,还针对全国招募业务经理?

胡:根据我们的大数据调研结果显示,乡镇市场消费升级趋势下更具市场空间的是那些非标准化的产品及服务。而这类产品必须靠用户直观的体验才可能快速普及到市场中,这些东西不是互联网或者最近比较热的VR或AR技术能实现的。所以,线下体验式的营销才是抓住乡镇消费升级市场的关键。

我们在全国建设生活体验馆,就是要将高品质、现代化的生活场景直接带到乡镇居民的身边,让他们可就近的亲身体验包括房屋本身、装修、家电家具等一系列的升级类产品。据权威研究结果,这种体验式营销会提升30%~40%的销售转化。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全国范围内招募业务经理,是我们业务布局中的一个环节。主要是希望和在本地有一定能力和资源的朋友合作,充分了解和收集本地用户对升级了消费品的需求包括自建房、装修、家居或其他生活服务类的产品,根据业务经理在本地发展的进度,我们将快速落成传家之宅生活体验馆。将本地用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搬到当地,让大家充分体验并进一步产生销售结果。

因为在互联网行业从事多年,我坚信共享经济的理念,也希望全国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将好的产品及服务通过生活体验馆传播到当地,参与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到消费升级产品推广的红利,以淘宝为例,每个人都可以在淘宝开店,享受淘宝的流量带来的收益。这种体验是纯电商模式,对于标准化产品更利于推广与销售,而面向非标准化产品纯电商模式的效率会大大降低。基于现有市场情况来看,线下体验式、非标准化的产品还是未完全开发的市场领域,也是乡镇市场未来的消费趋势。我们为业务经理提供的正是一个体验式营销的平台,希望协助他们在本地发展,成就事业梦想。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问:对于业务经理未来的发展和收益您是怎么看的?

胡:传家之宅对业务经理的发展有较为充分的考虑和规划,主要分三个阶段:

开始阶段,业务经理的工作职能很简单,易上手。只需要在本地收集用户建房需求,以此作为后续加速开展业务的基础。这个阶段业务经理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信息的收集,我们会拿出信息费用的大部分给予业务经理。按现在已经在做的业务经理来看,平均月收入在5000-10000元这个区间。

随着初级工作的展开,我们会在业务经理所在区域落地生活体验馆。一旦落成,业务经理可选择与平台共同策划活动,邀请本地更多的用户来体验馆参观体验,由此转化的订单销售业务经理可以拿到一定比例的提成收入(以一套住房为例,一般一套产品可提成1-2万)。

优秀的业务经理可升级成为传家之宅的区域合作伙伴,获得本地独家授权及更多产品的推广及销售权利。我们将和业务经理在当地全面合作,推广生活体验馆中可展示的所有产品,包括房屋、装修、家居、家电等相关产品的销售。

迎合趋势,跨界布局, 传家之宅撬动万亿乡镇升级消费市场

政府引导乡镇市场消费升级,提倡体验式营销的未来趋势,这些都是当前最为火热的话题,如果抓住市场机遇、在风口中寻求发展,从与传家之宅的沟通中让我们明显感受到一个创新且清晰的模式,期待传家之宅生活体验馆在全国的快速落地,为乡镇市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