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交会20年,盾盘懒人加密技术赋能朗科闪存盘成新看点

资讯 TOM    2018-11-05 16:14

11月14日至18日,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展,在高交会20周年之际,将有超过20000个来自国内外的高新技术项目参展亮相、各展其能。

作为上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得主——深圳市盾盘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届高交会上将携手闪存盘发明者——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朗科Super密U327新一代闪存盘,该产品将盾盘加密技术赋能于其中,将再次颠覆消费者对闪存盘的认知与理解。

高交会20年,盾盘懒人加密技术赋能朗科闪存盘成新看点

朗科U327多功能加密闪存盘,除具备普通USB3.0闪存盘的高速传输和稳定存储功能外,还增加了“电脑安全硬盘加密隐藏功能“、“周边存贮设备密文存储功能”及“网络云盘信息安全防护功能”,对信息进行全方位防护。与此同时,U327的文件解密具有唯一性,文件必须通过闪存盘本身进行解密,安全性能大幅度提升。在文件加解密操作过程中,用户不用重复输入密码,简单用鼠标拖拽或复制粘贴就能完成,方便更省力。

高交会20年,盾盘懒人加密技术赋能朗科闪存盘成新看点

信息存在电脑,怕送修、怕内部泄密;存在智能终端,怕丢失、怕熟人窥探;存在网盘云端,怕被黑客、怕云端漏洞。重要信息存在哪里才能放心?掌握这个“懒人加密”闪存盘,文件在电脑硬盘隐藏加密,文件离开载体依然加密,让信息安全保护变得越来越简单。

展馆体验:高交会4号馆4C16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