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博会,传化智联物流供应链让世界供给对接中国需求

资讯 TOM    2018-11-05 16:16

11月5日,全球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国家主席 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强调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此前表示,举办进博会主要是为了让不同发展程度的国家展示贸易投资领域的发展成就,也是搭建一个开展国际贸易交流的平台,为全世界各个国家、各个方面探讨国际贸易和世界经济重大议题提供平台。

中国以真诚的意愿和开放的姿态向世界展开拥抱,而国外企业对拓展中国市场、搭乘中国发展“快车”的愿望则更加强烈……

就在近日,从8000多公里外的白俄罗斯运抵重庆的41个集装箱乳制品原材料陆续在末端派送。

进博会,传化智联物流供应链让世界供给对接中国需求

这是白俄罗斯的乳制品原材料首次以完整专列形式搭乘中欧班列到达中国——从白俄罗斯提货订舱、国际运输,到国内报关报检、全国末端派送等,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中欧班列多式联运解决方案,连接了上下游客户,实现了从外国工厂到中国工厂的全流程物流供应链服务,这让全程运输时间从60天减少到25天,企业物流成本明显降低。

此前的国际货物运输考虑到运输成本,大多数货物会选择海运方式,运输方式单一,耗时较长。重庆传化公路港的一个客户原本通过海运从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进口乳制品原材料,由此,从出发到派送完成需要60天,周期长,贸易流通速度慢,资金压力大。重庆传化公路港为该客户提出了中欧班列多式联运解决方案。

进博会,传化智联物流供应链让世界供给对接中国需求

该客户提出货物订单需求后,由传化向白俄罗斯工厂发起提货,再调度车辆转运至起点,随后由传化安排订舱和运输。运抵重庆后,传化接着提供了报关报检、保税仓储等专业服务,随后根据客户需要,利用长江水运和公路运输等方式,提供至上海、江苏、山东、安徽等地的末端派送服务,直抵工厂。通过传化的中欧班列多式联运解决方案,物流供应链的服务效率得到提升,该客户的全程运输时效从60天下降到25天,贸易流通率随之提高,资金流动性大幅增强。

据介绍,该解决方案全面运行后,白俄罗斯乳制品原材料通过中欧班列运到国内的预计月运量可达3000吨。接下来乌克兰、波兰等国的货物也将享受到传化提供的中欧班列多式联运解决方案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