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实用 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中这3家品牌3款产品值得推荐

资讯 TOM    2018-11-05 16:45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人如此,厨房亦如此。对于厨房,我们都想要美观性和实用性兼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细数一下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中,各大品牌的厨房设计,看它们是如何在保障“美感与内涵”的基础上,提高厨房的实用性?

1、我乐橱柜——拉德芳斯系列

我乐橱柜拉德芳斯系列橱柜,主打法式古典风格,采用独特的包覆技艺,摒弃多余装饰,打造出旧工艺之感,力求重现极致优雅的法式贵族生活,是我乐橱柜推出的一款简约性与实用性兼得的厨柜。

blob.png
图:我乐橱柜拉德芳斯系列

一,采用多功能玻璃门高柜,合理利用厨房上层空间,并选用玻璃门,可根据需要拿取,方便快捷;

二,使用全包围式烟罩机,让厨房整体风格更协调统一;

三,将冰箱、烤箱、微波炉等厨房电器嵌入高柜里面,节省空间的同时,也使厨房更加干净整洁。

2、欧派橱柜——新实用主义系列

欧派橱柜这款整体橱柜,采用青兰与粉红的格调,两种颜色相互碰撞,为厨房增添了一丝“灵气”,让厨房不再是“油烟和灰黑色”的代名词。

blob.png
图:欧派橱柜新实用主义系列

设计上,将一字型厨房洗切煮合理分区以及用吊柜包梁,简约而又大气,是专为“大梁柱”厨房而设计,既让厨房空间得到合理利用,又能提升厨房的设计美感,兼顾实用与美感。

3、金牌橱柜——阿玛尼2系列

相比于欧派和我乐橱柜,阿玛尼2系列设计理念是以“T型岛台双空间,打造多功能实用性厨房”。

储物区、洗涤区、备煮区及烹饪区,四区分明,节约了厨房操作时间,减少了操作的压力。即便是家人一起下厨,也不会感到拥挤。

blob.png
图:金牌橱柜阿玛尼2系列

还有延伸的小吧台,可以当做餐桌,早晨与伴侣共进早餐,夜晚共品红酒。

blob.png
图:金牌橱柜阿玛尼2三种麻布纹

此外,在颜色设计上,金牌橱柜阿玛尼2系列选取了浅灰亚麻、素色香丁及香草亚麻三种麻布纹,把清爽时尚的混搭风带入了“油烟重地”厨房。

不知道,这3款来自不同品牌“美感、内涵、实用”兼具的橱柜是否合你的“审美”和需求?当然,除了这3家品牌外,2018年橱柜定制品牌排行榜上其他品牌的厨柜设计也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