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巨制《毒液》北京长安街英皇电影城中国首映 燃爆漫威超英大战

资讯 TOM    2018-11-05 16:53

11月4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国首映礼在位于北京长安街的英皇电影城-英皇集团中心店盛大举办。多位电影行业内人士及大批影迷到场支持,为漫威另类英雄中国首秀献上祝福。据悉,影片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及全国影院开启预售。

好莱坞巨制《毒液》北京长安街英皇电影城中国首映 燃爆漫威超英大战
首映礼现场,粉丝cos毒液造型

英皇电影城助力《毒液》中国首映,大咖出席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2018年漫威压轴巨制,《毒液:致命守护者》在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的首映礼自然吸引了众多目光。到场支持的近千人中不乏众多电影行业内人士,他们坦言被“毒液的另类英雄魅力”吸引,表示了对漫威超级英雄登陆中国内地的喜悦。首映现场更有众多影迷、漫威粉丝到场,迫不及待要成为内地最先欣赏到11月超强漫威大片的人。现场更有热情粉丝COS成毒液出现,与到场观众拍照、互动,玩得不亦乐乎,首映现场气氛热烈十分火爆!

除此之外,首映现场的布置也让人眼前一亮。“毒液”巨大形象立牌十分抢眼,霸气十足伫立在影院门口。而随处可见的“毒液”装饰元素也让整个首映现场充满另类“毒”风,让进入影院的人更加入戏。另外,现场还准备了电影礼品送给每一位到场支持的粉丝,可谓福利满满。

好莱坞巨制《毒液》北京长安街英皇电影城中国首映 燃爆漫威超英大战
大批观众到场支持《毒液》英皇电影城首映

IMAX超燃观影体验,粉丝满分推荐“爽到飞起”

作为本次首映礼主场的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集IMAX、MX4D、ScreenX、Dolby Atmos及导演厅于一身,已逐渐成为北京观影圣地之一,并以其先进的软硬件条件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成为众多电影大片宣传及首映的首选之地。仅今年暑期至今,便有《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西虹市首富》、《一出好戏》及《无双》等大片在此举办首映礼或见面会。此次《毒液:致命守护者》首映活动的举办,意味着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不仅备受内地及香港大片青睐,更成为好莱坞巨作举办首映活动的选择,堪称北京观影的新标杆。

好莱坞巨制《毒液》北京长安街英皇电影城中国首映 燃爆漫威超英大战
英皇电影城IMAX厅

首映观影结束后,众多电影行业大咖都表示了对影片的喜爱,尤其是汤姆·哈迪塑造的“毒液”更是深入人心,引得众人一顿赞叹。许多人表示“毒液形象异类却有英雄举动,特别有趣”,“影片节奏非常快,从头爽到尾,好评”,更有知名制片人认为,“这是一部非常成熟的漫威超英大片,值得国内电影好好学习。”而作为内地最早看完电影的一批观众,现场粉丝更是大加赞赏,给予影片一致好评:“在IMAX看毒液与暴乱的大战,简直爽到飞起”、“动作戏爽、飙车戏燃、毒液和埃迪CP感超强,满分爆米花大片!”

好莱坞巨制《毒液》北京长安街英皇电影城中国首映 燃爆漫威超英大战
首映礼现场大量粉丝有序签到入场

业务版图持续扩张,英皇集团中心带动消费升级

在集团主席杨受成的领导下,英皇集团的文化产业与商业地产、金融、钟表珠宝、酒店、餐厅等核心业务,跨界融合、密切合作,表现出强大的协同效应。英皇电影城所在的英皇集团中心正是多元化发展、加强协同战略的重要体现。

纵观未来,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通过绝佳的商业位置及高端时尚的品牌定位,在打造高端观影品牌的同时,必将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

好莱坞巨制《毒液》北京长安街英皇电影城中国首映 燃爆漫威超英大战
北京长安街英皇集团中心

英皇集团中心坐落于长安街永安里,地处北京市中央商务核心地段,享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是英皇集团布局京城的最新力作。其商业部分汇聚国际高端珠宝、腕表和设计师服装品牌,云集多国特色潮流餐饮,提供优质生活方式,集购物、餐饮、健身、娱乐于一体。英皇集团中心凭借强大的品牌效应,推进与高端品牌的互动与深度合作,实现品牌强化与增值,为北京消费者带来更新颖的购物生活体验,营造高品质购物空间,带动区域消费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