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RNG战队选手纷纷晋级,苏宁狮王电竞总决赛即将开打

资讯 TOM    2018-11-05 17:24

经过周末两天的激烈争夺,苏宁狮王电竞赛晋级赛冠军选手已经全部出炉,来自东西南北四大战区的八位炉石选手与四位星际选手一举打败各大城市赛冠军选手,将进入双十一期间在首都经贸大学举办的总决赛,与邀请而来的全球高手一同争夺全场“狮王”。

IG、RNG战队选手纷纷晋级,苏宁狮王电竞总决赛即将开打

而最近也是中国电竞扬眉吐气的大热时期,11月3日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巅峰对决在韩国仁川文鹤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3个小时鏖战,来自中国LPL赛区战队IG最终以3:0强势碾压LCS欧洲老牌强队Fnatic夺得冠军。时隔七年,这是中国LPL赛区第一次夺取英雄联盟S赛世界冠军。而S8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结束,作为强劲夺冠热门的RNG战队,轻松拿下两连胜,稳居B组第一名。

IG、RNG战队选手纷纷晋级,苏宁狮王电竞总决赛即将开打

能在苏宁此次狮王电竞赛总决赛中看到如此强大的两大战队选手,是不是一件令人非常开心的事情呢?据悉,晋级赛获胜选手中有三位是最近大火的IG战队XiGua、Jim和RNG战队选手KylinS,XiGua作为iG电子竞技SC2队员,国内顶尖星际2选手,不仅获得了G联赛第一赛季冠军,还获得了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冠军;Jim获得了ROG玩家国度周赛职业组亚军;而RNG选手KylinS也是一大强者。届时,想看大神们神操作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现场观赛的机会哦。

IG、RNG战队选手纷纷晋级,苏宁狮王电竞总决赛即将开打

作为又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苏宁狮王电竞赛抓住了最佳机会,引领中国电竞再上新高峰,不仅给予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再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助力中国电竞突破新高峰。作为电商届大佬的苏宁,联合网易暴雪举办此次电竞大赛,可谓是慧眼识珠,大浪淘沙的正确决断。

众所周知,暴雪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产品制作和发行公司,推出多款经典游戏作品,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守望先锋、炉石传说、魔兽世界等等。在国内由网易代理运营大获成功,网易暴雪系游戏拥有众多玩家用户,有了网易暴雪的鼎力相助,本来就优势明显的苏宁在电竞江湖中稳居霸主之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苏宁举办的狮王全球邀请赛,可谓标志着苏宁的电商+电竞融合之路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苏宁将不断延续,力争打造电竞行业的一大IP。

今年双十一,不仅有大额优惠券,还有狮王电竞赛等四大赛事一起嗨翻天,我们一起上网上街上苏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