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RNG选手入围苏宁狮王总决赛,双十一征战全球冠军

资讯 TOM    2018-11-05 17:41

11月3日4日两天,苏宁双十一“狮王全球邀请赛S1”片区赛开赛,来自全国48座城市的城市冠军选手,征战东南西北四大赛区,争夺双十一“狮王全球邀请赛”《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的总决赛晋级名额。

本次“狮王全球邀请赛S1”设置了超过60万的高额奖金池,巨额奖金也吸引了包括IG、RNG等豪强战队选手报名加入,比赛也因为专业选手的加入,变得更加精彩纷呈,更加引人关注。

IG、RNG选手入围苏宁狮王总决赛,双十一征战全球冠军

比赛中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防守、进攻拿捏地十分准确到位,只看见他们神一般的手速和眼花缭乱的操作,《星际争霸》的对决中,“钢琴手”层出不穷。各种大神秀出了快速的手速,打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节奏。旁边观众也纷纷惊呼:“原来叶修不是传说,还真能见到这么快手速的人,这手速少说也有200吧”。

而另一边的《炉石传说》赛场,一方面有着斗智斗勇,另一方面也有人感叹,这真是“欧气”爆棚,出现连续抽到神卡的现象,分分钟上演KO大戏,令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东南西北四大赛区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共角逐出《炉石传说》与《星际争霸》12名晋级到总决赛的选手。其中在《炉石传说》晋级名单中,惊现RNG职业战队选手KylinS,在《星际争霸》的晋级总决赛选手中,有两名来自IG战队的职业玩家,游戏ID分别为IG.Xigua和IG.Jim,同时还有多名民间选手大神一同晋级到最终的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总决赛。

并且在11月10日,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总决赛现场,苏宁还将邀请12名国内外顶级选手参战,包括刚刚拿下炉石世界杯冠军的中国队成员OmegaZero、特兰克斯,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同台竞技,共同角逐苏宁“狮王”,打造世界顶级选手对决的巅峰盛宴。

IG、RNG选手入围苏宁狮王总决赛,双十一征战全球冠军

11月10日至11日两天,苏宁易购双十一“狮王全球邀请赛S1”总决赛将在北京首都经贸大学体育馆举行。届时,这些来自中国民间游戏大神将与世界顶级高手同台竞技,不知道是否会出现草根选手逆袭专业高手的奇迹?中国电竞能否再次拿下全球级别的荣誉,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