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攻略新零售线上线下互动狂欢五折减免等你来

资讯 TOM    2018-11-05 17:47

2017年的双11是被人们视作新零售的大阅兵,而今年的双11将是不同的,在天猫新零售逐步成熟的阶段,今年的双11有着不一样的互动玩法,并且今年的双11优惠互动活动不止一天,因为天猫是无处不在的。

双11攻略新零售线上线下互动狂欢五折减免等你来

今天的双11互动玩法在天猫新零售生态里,让消费者既享受到跨平台的一站式服务,又能感受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体验。暗藏着红包金矿的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让你收获能量值、红包的同时,也为你的提供了最全最优质的双11购物攻略。11月1日-11日在商场内打开手机天猫APP的定位功能,随意摇一摇,就能获得商场各路大牌的双十一大额优惠券,直接在商场内天猫智慧门店购物使用,智慧门店自助便捷的玩法激发出消费者的浓厚兴趣,为消费者带来“产品+、服务+、互动+”的全方位的个性化感官体验。天猫新零售线上线下的狂欢共振,让今年双11整场活动变成了一场体验、消费全升级的专属消费者的狂欢趴。

双11攻略新零售线上线下互动狂欢五折减免等你来

马云——纯电商时代过去了,未来是新零售的时代。今年双11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零售时代”带给我们的便捷和实惠,让我们双11不论在哪里、不论爱不爱网购的朋友都能体验到双11优惠活动双11红包雨双11尖端好货的五折折扣。而商家也通过新零售摆脱地理位置来做生意的规定变成现在的智慧门店,整个客户获取、留存、经营是在全域、全渠道进行,在双11互动活动中给予消费者体验也是全渠道的,让与消费者的双11互动活动不再仅限于到店、离店,而是从品牌接触、感兴趣、购买,每个环节都可以被数字化度量和运营,对消费者运营是全域的。

双11攻略新零售线上线下互动狂欢五折减免等你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