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4500套房源 雁栖湖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二期开工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9: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2月11日,记者从怀柔区获悉,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正式开工,标志项目全面进入建设阶段。项目总建筑规模64万平方米,可提供4400余套回迁安置房,将于2020年竣工交付使用。

北京雁栖湖生态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项目二期,主要用于对接科学城范围内村庄搬迁安置,是关乎百姓生活的民生工程,也是怀柔区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全面提高周边地区公共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项目一期2013年开工建设,2016年竣工,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提供了约1200套房源。“二期工程紧挨着一期,在雁栖镇中心路旁,距怀柔老城区只有两三公里。”怀柔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二期工程建筑体量是一期的三倍,安置房建筑面积达到64万平方米,包含8个居住地块、约50栋住宅楼。安置房源主要面向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周边环境整治项目,及怀柔科学城建设项目涉及的雁栖镇北台上村、永乐庄村、北台下村和怀北镇新峰村、北房镇胜利村等村民。

据介绍,二期安置房按面积大小,可提供60平方米、70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1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6种户型。在户型比例方面,90平方米占比最多,达到40%。“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群众住房生活条件,对提升怀柔地区城市形象、带动区域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和参建方共同抓好这一民心工程,打造绿色、节能、环保的宜居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上述怀柔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