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出5000余本“文明护照” 大兴“万人万家·志愿创城”活动启动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9:54

 

发出5000余本“文明护照” 大兴“万人万家·志愿创城”活动启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2月2日参加大兴区“万人万家·志愿创城”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300多名志愿者领到了一本特殊的“护照”——文明护照。据了解,这本“护照”是专门为大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设计的活动打卡环节,每参加一次大型主题活动都会在“护照”上留有不同款式的印有创城吉祥物的原创印章,集够相应数量印章可凭文明护照领取精美礼品。

9月20日,大兴区全面启动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提出了“三年打基础,六年全争创”的奋斗目标。全区3195支志愿队伍、32.5万余名注册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志愿创城,先后有1.8万余个项目主动对接创城工作。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创城办以此为重要时间节点,对照创城指标、对焦文明交通,启动“万人万家志愿创城”。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长卷承诺书上签字,主动承诺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据悉,除主会场外,大兴区22个镇街分别设立了活动的分会场,5000多名参与者领取了“文明护照”,承诺书也将汇集成百米长卷伴随大兴创城各项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