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02 18:47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2018年度“海淀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日前走进总参信息化部机关大院社区,驻大院官兵共500余人观看演出。

巡演以红心向党的企业家王小兰、中关村创新人物胡方、爱岗敬业交通警察李志刚、援藏优秀教师张嵩四位道德模范为原型,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魅力和力量。参加演出的曲艺工作者创作排演了相声、脱口秀、评书、微话剧等曲艺作品,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今年以来,海淀区道德模范巡演先后进高校、进企业、进农村、进部队,与万余观众进行互动,反响良好。据了解,海淀区着力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选树宣传活动。近年来,评选出70位“感动海淀”榜样人物,推举27人入选“北京榜样”,6人入选“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