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回收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亿欧网 2018-12-27 19:45

亿欧讯,12月27日,爱回收旗下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与国内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旗下闯易贷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双方就小爱优品全面进驻迪信通线下体系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通过与小爱优品的合作,迪信通将在其线下零售体系内引入优质二手手机销售业务,这一全新业态的开展,不仅为营收提供了新的增长点,更满足了手机消费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