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瑞敖副总经理黄斌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资讯 挖贝网 2018-12-17 20:34

挖贝网12月15日,近日飞瑞敖(87041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2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黄斌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黄斌不持有飞瑞敖股份,因个人发展原因主动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飞瑞敖表示,黄斌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的董事。在新任董事上任之前,黄斌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董事会人数造成影响。黄斌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飞瑞敖专业从事物联网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4/1544776685_435972.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