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安保险荣获“金理财”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奖

资讯 亿欧网 2018-12-17 20:36

近日,2018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九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后称“众安保险”、“众安”)凭借其突出的保险科技实力,荣获本年度“金理财”奖新增的全新重磅奖项——2018“金理财”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奖。

众安保险于201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港交所金融科技第一股。自2013年成立以来,持续在健康、消费金融、汽车、生活消费、航旅五大生态提供生态系统导向型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并聚焦保险、健康医疗行业及消费金融相关场景进行科技输出。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坚持“保险+科技”双引擎相互驱动,并于2016年11月成立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贯彻双引擎战略,推动金融行业信息化升级,助力众安内部及外部合作伙伴创新、创业孵化。

据记者了解,除立足上海并夯实内地市场,众安已启动国际化,众安国际于去年12月在香港成立,将推动技术出口,赋能更多行业机构。

众安表示,“科技”是众安的基因,未来众安将坚持生态保险的战略,依靠“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对内深化科技对风控、理赔等环节的重塑,对外则通过境内外的科技输出,敬畏金融边界,深化科技普惠,打造众安生态集群。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