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举办上地创新发展成果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9 20: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2月19日,海淀区上地街道以“同力协契·谱写华章”为主题,举办上地创新发展成果展。

展览设在亚洲第一大堂嘉华大厦,分为“忆芳华岁月、展璀璨今朝、筑科创新城”三大板块,以及“上升之地·创新之源、建立基地·引领示范、政企协手·共建上地、创新发展·一日千里、高屋建瓴·重塑上地、多措并举·固本强基、人文科技·润泽科技”等十一个部分,通过翔实的文字,丰富的资料,珍贵的图片,老物件,新物种等不同展示方式,精心筹划、巧妙布局,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再现了改革开放40来,上地的成长变迁、沧桑巨变。

40年前,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地紧跟时代改革的步伐,建立了第一个国家信息产业基地。40年后的今天,上地企业云集、英贤汇聚,群星闪耀,2万多家企业在9.5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创造了钻石效益。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