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创业园集中推介12个精品项目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9 20:07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暨海风行动-海外高层次人才精品项目对接会”日前在海淀创业园举办,吸引了100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经过层层筛选,进入“三三会”项目集的130个项目中,北京泽石科技有限公司的固态存储项目、北京椰子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安全虚拟化项目、北京清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云上DUCG智能临床辅助诊断平台项目、北京佰为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超微光纤体内精准检测系统项目、北京眸视科技有限公司的巡检机器人项目、北京钛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弹性波智能触觉识别项目等12个精品项目,在推介会现场进行15+3公开路演,备受投资人青睐。

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是中关村地区的大型投融资路演及企业展示活动,每个月的第三周周三下午如期举办,故名“三三会”。本期“三三会”项目科技含量最高,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等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12个路演项目中,由海淀创业园德国代表处推荐的Mumura电路板溶液检测设备项目和Harvest可持续农业众筹项目备受关注。对此,海淀创业园主任赵新良表示,海淀创业园坚持公益性孵化初心,为中关村地区乃是更广泛的社会企业提供双创服务。近年来,园区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经过全方位、全链条的孵化,园区企业在各细分领域名声鹊起,不仅融资额稳步攀升,市场推广能力也显著增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