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网荣获2018年世界电商大会 “年度新零售十佳企业 ”

资讯 TOM    2018-12-20 19:24

12月20日,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聚焦产业新生态、行业新热点、企业新发展,汇聚政府机构、知名电商、IT厂商、投资机构、行业专家及国内外知名媒体共襄盛会。

邮乐网荣获2018年世界电商大会 “年度新零售十佳企业 ”

邮乐网凭借完善的物流体系、丰富的新零售领域实操经验,先进科技的应用及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荣获本次大会“年度零售十佳企业”,邮乐网投资部副总监潘定一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邮乐网荣获2018年世界电商大会 “年度新零售十佳企业 ”

邮乐网由TOM集团与中国邮政联手打造,以电子商务技术为手段,赋能及联网实体小商超,通过零售大数据,改变传统快消品层层叠叠的批发生态链,并以此为基础,发展互联网金融、农产品进城及耐用品代购等服务。

邮乐网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全面改造,重塑业态结构。邮乐网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订购方式、依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强大现金流缩短结算时间、面向全国发行邮乐购物卡,实现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模式。致力于为买家和卖家提供独特的安全、可靠、虚实合一的网购体验。

邮乐网获评2018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年度零售十佳企业”,是业界对邮乐网在电子商务领域过去实践的肯定,邮乐网将不忘初心,以更加完备的平台与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大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