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总遭死亡威胁 曝威胁者系辽宁某大二学生

资讯 TOM    2018-12-24 18:26

事件回顾:11月15日,微博名为“花总丢了金箍棒”的爆料者花总,将自己拍摄的近20个五星级酒店存在“浴巾擦马桶”、“用过的毛巾擦杯子”等卫生乱象的视频曝光,随后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事后一个月,花总的个人信息被挖,并遭到了人身威胁。威胁者称要取花总的命,对于此事的不断发酵,花总表示会通过法律追责到底。日前,威胁者已被查获,本人系辽宁某高校二年级学生。该学生在被曝光后,在网上寻求周立波帮忙说话,并称自己是高二贫困女学生,自己遭遇的一切都是因为没钱。花总发微博称:“这就很尴尬了,没有悔意,假扮高二女学生,还要闹到什么时候……”

花总遭死亡威胁 曝威胁者系辽宁某大二学生

那么花总是谁呢?相信大家都记得2012年的“微笑局长”杨达才的“手表鉴定”一事吧,这个事件的爆料者也正是花总,曝酒店乱象后,花总在接收采访时谈到,自己曝光酒店卫生问题,目的不是制造对立,而是希望问题得到整改,他希望扮演啄木鸟的角色。

 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