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访视频爆料: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洗护用品廉价勾兑

资讯 TOM    2018-12-03 14:19

近日,有位微博名为管鑫Sam的网友在网上发布暗访五星级酒店的视频,爆料:五星级酒店所提供的一次性牙刷不消毒,洗护用品基本都是廉价勾兑。在这个暗访视频中,一位疑似五星级酒店供货商的人员称:“牙刷没有消毒这个工序,整个行业都没有要求”,“把(牙刷)的毛拔掉,牙刷就可以回收了”,“洗发水的包装比里面的东西还贵,唯一做文章就做在液体上面。”

暗访视频爆料: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 洗护用品廉价勾兑

一直贴着“高大上”标签的五星级酒店,最近却被暴露一系列的问题。前一段时间有微博大V曝光多家五星级酒店存在卫生问题,一些服务员用脏浴巾擦拭漱口杯。随后多家五星级酒店发布道歉声明,回应整改。一波未平,又有微博用户曝光五星级酒店供货商牙刷不消毒,日化用品仿制贴牌出厂的情况。如此多的问题,如果得不到好的解决,不仅对五星级酒店的品牌产生了很多不良影响,而且还会加剧用户对星级酒店的不信任感。

暗访视频爆料者管鑫Sam表示:五星级酒店牙具洗护用品供货市场标准低,牙刷出厂不消毒,洗护用品,基本都是廉价勾兑,甚至顶级酒店的品牌洗护用品也是说贴牌就贴牌”。有网友评论:“住五星级酒店牙具也要自备。得,以后住酒店还得顺带着搬个家。”

对此,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