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酒店白床单清洗全过程:暴力蒸白,令人呕吐

资讯 TOM    2018-12-27 17:42

最近,酒店卫生问题连连曝出,一则酒店白床单清洗全过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强烈讨论。

视频拍摄记者在武汉一家酒店住了一晚,感到身上发痒、不适,问及酒店工作人员,对方说,这种情况蛮多见的,酒店的床上用品的清洗都会外包出去。随后,记者找到这个负责清洗酒店床单的外包公司,揭发了酒店床上物品洗涤的乱象:带血的和不带血的一起洗,混入一次性内裤,酒店的和会所的也一起洗,清洗时用大量漂白剂,双氧水等化学原料,采用暴力蒸白。而事实上,洗涤化料直接使用化工原料,属于违法行为。在烘干处,员工把脏的不料放到了干净布料上,却说:“这没关系,老板不管,踩一下都没事。”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住酒店甚至成为一部分人的生活方式,然而安全问题却实在堪忧,是时候加大监管力度,进行行业整顿了。

 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