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醉企鹅葡萄酒受邀入驻深圳诚品生活馆 线下首发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18-12-20 16:29

深圳,2018年12月15日,MERRY PENGUINS醉企鹅葡萄酒线下首发体验店在深圳粤海街道华润万象天地诚品生活馆L112商铺正式开业,引起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强烈反响,成为葡萄酒线下互动体验式新零售模式的先行探索者。

开业当天,醉企鹅葡萄酒品牌管理层、诚品生活管理层、各业内同行以及多家知名媒体均到场参加开业活动,店内多样化的葡萄酒酒款以及趣味好玩的品酒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一时成为网红打卡胜地。

醉企鹅葡萄酒受邀入驻深圳诚品生活馆 线下首发店盛大开业

醉企鹅葡萄酒诚品生活深圳馆开业剪彩仪式

醉企鹅葡萄酒携手行业标杆诚品生活

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书店品牌,诚品生活颠覆了传统对于书店的定义,赋予其新的诠释——书店不仅卖书,更将阅读与文化融为一体,呈现出一种惬意的文化生活体验。作为文创界的最强IP,诚品生活本身具有强大的品牌效应。

醉企鹅葡萄酒受邀入驻深圳诚品生活馆 线下首发店盛大开业

MERRY PENGUINS醉企鹅葡萄酒选择深圳诚品生活馆作为线下店首发地点和体验中心,是双方在“幸福生活”理念上高度契合的结果。未来,醉企鹅葡萄酒也将以“幸福的必要存在”为主题与诚品生活在文化生活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都市忙碌一族打造出兼具文艺品质和闲适舒缓的葡萄酒美学生活方式。

降低品酒门槛 让葡萄酒成为每个人的轻松享受

谈及踏入葡萄酒领域的初衷,醉企鹅创始人表示源于自己对葡萄酒的情怀,也源于对葡萄酒市场价格、品质鱼龙混杂现状的担忧。以高端酒具起家,醉企鹅一直以严标准、高品质、重体验为经营原则,借势20年酒具行业经验的积累,经历3年多走访世界各大产区的潜心选酒,并联合葡萄酒专家团队以及始终坚持采用的顾客口味测试环节,通过三阶选酒最终集结了更符合中国人品酒口味的庞大葡萄酒大家庭。

未来醉企鹅将投入更多精力致力于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款式多样、口感精良、价格适中、涵盖世界各地风味的葡萄酒产品以及相关配套服务,让每个人都能更轻松愉快地享受葡萄酒带来的乐趣。

醉企鹅葡萄酒受邀入驻深圳诚品生活馆 线下首发店盛大开业

醉企鹅葡萄酒品牌创始人接受采访

“都市人其实有太多的烦恼、放不下的事情,他们需要有那么一刻去放空自己,去感受身边那些简单而美好的事物。生活在远离都市、远离大陆、远离繁杂的南极大陆,企鹅的生活状态,恰恰就是我们所追寻的,也是醉企鹅品牌希望带来的影响,就像MERRY这个词,它的意思就是微醺、快乐。“自和葡萄酒结缘以来,醉企鹅葡萄酒品牌创始人对生活方式有了更深刻的见解,舒适、自然和极致享受的生活体验,这是醉企鹅葡萄酒不变的追求,也是醉企鹅一直坚持的美学生活方式。

醉企鹅葡萄酒受邀入驻深圳诚品生活馆 线下首发店盛大开业

醉企鹅葡萄酒诚品生活深圳馆

目前,MERRY PENGUINS醉企鹅葡萄酒已有超过100个酒款,来自10个国家超过25个优秀产区,包含了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智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葡萄牙等国家的有代表性产区的酒款,从风格各异的红葡萄酒大家族,到相对小众的白葡萄酒、起泡酒和甜酒;核心单品集中在200-500元/瓶之间。为了更好捕捉中国人品酒口味的变化,醉企鹅会不定期开展专业品酒会,用科学的口味测试+酒标喜好测试调查顾客的接受情况,进行酒款更新,并会根据季节和节日进行不同酒款的推荐。

拒绝被传统观念束缚 醉企鹅带来极致品酒新体验

醉企鹅葡萄酒-万象天地诚品生活店位于诚品生活1楼,除了葡萄酒,并配搭了与极致品酒体验紧密关联的高端酒具产品、艺术美物等,从门店的陈列布置与产品规划,给予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

醉企鹅葡萄酒受邀入驻深圳诚品生活馆 线下首发店盛大开业

醉企鹅葡萄酒“七大范”红酒墙与品酒互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门店内设置了两个区域:红酒墙与品酒互动体验区。为帮助消费者快速了解自己的口味偏好,此次醉企鹅葡萄酒线下首发店设计了“七大范”红酒墙,消费者只要通过两道题,就可以在红酒墙的纵横轴交叉点定位自己的口味偏好。

而品酒互动体验区,醉企鹅提供了多个富有新意和趣味的体验环节,包括可验证口味偏好的现场试饮,区别于传统方式的电动开瓶器轻松开瓶,以及可多人同时查看酒款信息的互动屏,让消费者在轻松好玩的氛围中增进了对葡萄酒的理解和认知,更直接地感受到葡萄酒所带来的新鲜而愉悦的感官体验。

此外,为了与“七大范”口味偏好测试更好地结合,帮助消费者更准确地定位自己的口味偏好,醉企鹅采用了与传统葡萄酒线下零售店不同的体验式“单杯售卖”,为入门爱好者提供了探寻葡萄酒世界的捷径入口,也为资深爱好者创造了轻松品味多国风味的机会。开业当天就成为众多网红打卡不断的圣地,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醉企鹅葡萄酒受邀入驻深圳诚品生活馆 线下首发店盛大开业

醉企鹅葡萄酒诚品生活深圳馆开业现场网红打卡不断

谈及醉企鹅未来的发展计划,醉企鹅品牌创始人宋总认为”只有通过第一家线下体验店的实践,让更多人感受到快乐,跟更多人成为朋友,让更多朋友愿意在这里分享,才能让醉企鹅逐步发展成为都市人抛开烦恼、放松身心的地方,才会去考虑下一阶段的工作。就像经营一家葡萄酒酒庄,上一代人可能只是解决了耕种的问题,下一代去解决酿酒,再到下一代可能才能酿出真正的美酒,所以发展是一步步的。当在时机成熟的时候,醉企鹅首先考虑发展成追求美学生活方式的品质社区,从而与消费者生活建立更紧密的链接,进而提供更全面完善的服务。“

此次MERRY PENGUINS醉企鹅葡萄酒与诚品生活的合作,是适应当今中国都市忙碌一族对“慢生活”享受需求强烈的潮流趋势。可以预见的是,一向坚持高端品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醉企鹅葡萄酒,搭载文化感十足的诚品生活,将会对中国大众葡萄酒行业产生十分深远的影响,双方的合作也将会大大增加各自的品牌影响力,取得双赢的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