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亚洲杯中国队夺冠,购VirtualEXPO服务直降50%

资讯 TOM    2018-12-20 17:16

今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国际知名在线展会集团法国VirtualEXPO集团大中华区营销中心发布公告,如果中国国足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中夺冠,VirtualEXPO China将针对购买了相应服务的企业直接返现金,最高达到50%返款。记者也向VirtualEXPO China官方确认了此事。

2019亚洲杯中国队夺冠,购VirtualEXPO服务直降50%

据VirtualEXPO CHINA负责人介绍,推出此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支持中国足球事业,他本身就是一个80后,对2002年打入世界杯的那届国足特别崇拜。记者了解到,若中国国足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中夺冠,VirtualEXPO China承诺将对在2018年12月18日22:00-2019年1月7日23:59期间购买了年费服务的企业,直接退返现金,最高达到50%。

国足连续参加11届亚洲杯,上个世纪后的八九十年代(除了1980年),五届可以说成绩是相当不错的,虽然没染指过冠军,但拿了一个亚军、一次季军、二次杀入四强、最次也打入了八强!可以说一直在亚洲强队的行列。而这一届国足在世界名帅里皮的带领下整体实力也是可圈可点,无论如何2019年的亚洲杯即将开始,我们还是继续为这支让我们又爱又恨的国足加油吧,因为还有千千万万人在深爱着足球。

据了解,VirtualEXPO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在线展会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9年,员工300余人,年营业额2亿多欧元,总部座落于欧洲法国。旗下共有DirectIndustry(工业在线展会),NauticExpo(船舶在线展会),ArchiExpo(建筑家居在线展会),MedicalExpo(医疗器械在线展会),AeroExpo(航空航天在线展会),AgriExpo(农业机械在线展会)六大平台,2017年年独立访客1.1亿,在线展位超过36,000个,在线产品150万种,是全球访客和国际采购商青睐的知名采购营销平台,旗下各平台秉承访客和内容第一的理念,集搜索引擎优化、在线展会、行业网站、精准B2B营销于一身,通过精准的专业内容,采用中文、英文、法语、德语、日语、俄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9种展示语言,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国际电子商务展示机会和营销服务,VirtualEXPO集团大中华区营销中心设立在武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