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嫩公主坚守健康之美,成就卓越品质

资讯 TOM    2018-12-20 17:40

近日,国内美胸行业领导品牌粉嫩公主以开放的姿态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一同走进粉嫩公主有机珍珠糯米孝感朱湖糯米生长基地,共同见证了粉嫩公主从原材料有机珍珠糯米的真实生长场景,见证粉嫩公主卓越品质。

粉嫩公主坚守健康之美,成就卓越品质

优越原料产地,360度守护消费者胸部健康

据了解,粉嫩公主科研人员深入每个糯米产区,对不同产地、不同品种、不同季节糯米的口感及营养成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研究,最终选择在北纬30°孝感朱湖这一黄金产区。对于这一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有机珍珠糯米,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糯米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朱湖地区地势平坦,土地肥沃,南通沦河,北傍府河,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适合优质稻、蔬菜、花卉苗木生长。经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环境检测,大气中负离子含量高于周边地区3倍以上,无降尘,无二氧化硫,无重金属和农业化学药品污染;土壤中富含铜、铁、锌、硒等20多种重要的微量元素,水土质量达到国家优质标准。正因为其独特的地理环境与小气候,造就了朱湖糯米较其它地区品质更优,其产出的糯米饱满晶莹,能闻到明显米香。优质的生态环境为粉嫩公主注入了最纯净的基因,这样的先天条件引得人们啧啧称赞:“这才是品质酒酿蛋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粉嫩公主坚守健康之美,成就卓越品质

营养健康品质,更适合女性消费者

当然,一流品质的糯米原料要想制成更适合女性消费者的好酒酿蛋,还需要经过古法传承的酿制工艺和先进的冻干工艺。粉嫩公主将古法传承的酿制工艺与冻干技术紧密结合,有效保留了酒酿蛋的最大营养,还原了酒酿蛋最本真的味道,为女性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粉嫩公主酒酿蛋。

粉嫩公主坚守健康之美,成就卓越品质

做真材实料的粉嫩公主酒酿蛋,粉嫩公主一直在精进专业,不遗余力,就冲这多年来的良心基业,我们有十足的信心相信粉嫩公主的未来会更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