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家具送保时捷 罗浮宫年终豪礼空前来袭

资讯 TOM    2018-12-20 17:44

见惯了买家具送家电、送金条、送数码、返现金,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送跑车的?!

没错!12月23日至1月1日,罗浮宫跨年盛典惊艳来袭,买家具,送豪华超跑保时捷!你的一个不小心,梦想中的奢华座驾就触手可及!还有iphone XS、爱马仕、香奈儿等一众豪礼等你带回家!

图片1.jpg

空前钜惠 豪送保时捷

12月23日至1月1日,年末收官之战,罗浮宫优惠力度再度升级,刷新你对卖场年终大促的惯有印象,买家具送保时捷718 BOXSTER超跑,全年最大手笔,满满回馈诚意,如此难得的机会可遇不可求!

1545289418170538.jpg

罗浮宫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参与门槛也非常简单,只要在活动期间购物当天消费满额,就可以参与保时捷抽奖活动, 1月1日,全场观众朋友共同见证大奖得主的诞生,谁都有机会将豪华超跑开回家!

1545289491196082.jpg

活动期间,罗浮宫还将举办世界豪车展。现场你可以鉴赏到本次活动终极大奖保时捷718 BOXSTER,还有劳斯莱斯库里南、劳斯莱斯曜影、保时捷911 GT3,以及还有宾利、阿斯顿马丁等一众豪车。 “新年置家 保时捷开回家”,罗浮宫跨年狂欢盛典,给自己一个让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畅享尽兴置家,满载而归的快感。

五重惊喜 畅享欢乐购

与保时捷相伴,罗浮宫还为你的置家计划备好了多重惊喜。高端奢华的豪礼,折上折的优惠,让你尽享新年置家盛宴。

活动期间,罗浮宫为顾客定制了专属折扣,顾客关注“罗浮宫家居服务”可免费领取“新年折扣券”一张,享受新年专属优惠。消费满一定额度,罗浮宫再送低至8.8折上折,买得越多折扣越大。

未标题-1 副本.jpg

新年置家,罗浮宫至尊豪礼天天送。12月23日至1月1日,罗浮宫特备iphoneXS、爱马仕丝巾、香奈儿等惊喜大礼,100%中奖。快来,让黑科技、时尚品统统跑进你的口袋!

图片6.jpg

折扣,豪礼都有了,吃喝玩乐更不能少。活动期间,顾客购物满一定金额,最高可获赠3000元“罗浮宫吃喝玩乐畅享券”,持券到罗浮宫索菲特酒店可免费享受美食、SPA等八重服务,让你新年畅享乐无忧。

新年置家,保时捷开回家,奢品豪礼送不停,买家具来罗浮宫就对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