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行方式映射生活变迁 哈啰助力车创建美好城市

资讯 TOM    2018-12-20 17:45

你还记得二十年前的交通工具是什么吗?旧时的城市,在大街小巷,哪哪都能听见“铃铃”的声音……城市变迁,经济的发展,私家车的普通使用,拥堵、污染加剧。两轮通勤工具又重新被人们“记起”,而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就是这个时代下衍生的产物。

哈啰单车到哈啰助力车的升级,并不是简单的骑行,而是在骑行中可以感受科技魅力。助力车本身是冰冷的铁,在哈啰出行物联网技术的链接下便有了温度。城市的美好,需你我构建,骑上哈啰助力车,或许你能找回遗失的美好。

出行方式映射生活变迁 哈啰助力车创建美好城市

安全式速度

安全出行,一直是哈啰所提倡的。骑上哈啰助力车,感受安全舒适的骑行体验。哈啰助力车整车的重量为25kg,车速最大是20Km/h,电机功率为180kw,续航里程助力50km。哈啰助力车采用高可靠性的断电刹把及联合研发的FOC矢量控制器通过与电机的完美调配,内置InvenSense高精度MEMS(微型电子机械系统)6轴传感器,实时监测骑行坡度,根据上坡距离自动调节助力档位。经过精密的算法,严谨驱动电机工作,精准调节动力输出,确保平稳行驶。

出行方式映射生活变迁 哈啰助力车创建美好城市

智能精准科技感体验

互联网智能化发展环境下,助力车不仅仅是车,还是科技应用的载体。哈啰助力车采用MTK高集成度芯片,北斗+GPS+基站+蓝牙四重精确定位、智能语音中控技术,既方便体验人性化的骑行,又方便运维管理。搭载全新eMotor Locker 电子引擎锁,如车子上锁警戒状态下,系统监测到异常移动,将触发电子引擎锁,使车辆电机无法转动。一个小小的哈啰助力车,囊括多种智能化技术,让你体验科技骑行。

遵守秩序网格化管理

城市管理,秩序遵守,不仅局限于人,还有车。哈啰助力车严格遵守城市秩序,利用网格化管理,方便大众出行,也为城市美好划出一道美丽彩虹。哈啰助力车设定站点还车方式,根本上保证了车辆停车秩序,降低了车辆管理难度。同时,围绕站点进行网格化区域管理,保证24小时有人巡逻换电,不仅保证用户骑行体验,同时达到政府要求的运力配比标准。

哈啰出行在产品、服务、科技和责任等方面全面升级,构建开放、多元、融合的出行生态平台,形成价值上的协同发展。未来,哈啰出行继续坚持“科技推动出行进化”的使命,为公众营造更友好的出行环境,提供更便捷、环保、高效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