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幼儿护肤问题多?启初舒缓云朵霜成宝妈好帮手

资讯 TOM    2018-12-20 17:49

如今,“80后”和“90后”成为生育二孩的主力军,作为接受高等教育的新手爸妈,他们对于孩子科学护理尤为看重,然而,很多新手爸妈却不知道要怎么护理孩子的皮肤。新生儿由于刚刚脱离母体环境,皮肤尚未发育完全,同时也不具备成人肌肤的很多功能,特别容易出现问题,因此更需要格外注意。作为专门针对中国宝宝敏感肌肤所研制的护肤产品,启初舒缓云朵霜在舒缓宝宝肌肤状态,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方面效果优异,成为很多宝妈们推荐的人气之选。

启初婴儿肌肤研究及医学护理指导特聘专家,首都儿科研究所皮肤科主任刘晓雁曾表明,宝宝肌肤最常见的问题是干燥脱皮,婴儿皮肤角质层薄,很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的侵害,像气候变化、温差大、饮食过敏、空气污染、剖宫产等因素都会造成这种婴儿肌肤干燥脱皮现象的发生。因此,她建议爸妈们可以选择具有滋润保湿功效,同时又能提升婴幼儿皮肤抵抗力的宝宝霜,为宝宝做日常的肌肤护理。而启初舒缓云朵霜正是一款能够提升宝宝肌肤屏障功能的宝宝霜,在保护婴儿娇嫩皮肤的过程中还能舒缓肌肤的不适,有助于宝宝肌肤状态的稳定。

婴幼儿护肤问题多?启初舒缓云朵霜成宝妈好帮手

启初舒缓云朵霜自问市以来备受广大婴幼儿父母的好评,这主要源于其健康天然的配方。首先,启初舒缓云朵霜通过提取鸡蛋胚胎内膜,营造如母亲子宫羊水环境般的温柔呵护感,帮助提升宝宝肌肤抵御力;其次,加入棉花籽舒缓精华,有效舒缓宝宝肌肤敏感,让宝宝远离肌肤发红不适;与此同时,该产品还应用创新NaturalSafe+技术,将进口澳洲坚果籽油加工处理达到模拟肌肤屏障结构,帮助修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

婴幼儿护肤问题多?启初舒缓云朵霜成宝妈好帮手

为宝宝选护肤品,安全性一定是首要的。作为婴幼儿专业护理品牌旗下的一款明星产品,启初舒缓云朵霜不仅获得了欧洲权威的防过敏基金会ECARF和首都儿科研究所的过敏肌肤测试双重敏感认证,还在近期举办的妈妈口碑之选中,通过众多妈妈的支持,荣获了宝宝用品年度人气洗护用品TOP1,这为选择启初舒缓云朵霜的家长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只要选对产品,宝宝肌肤护理也可以很简单,启初舒缓云朵霜希望可以让天下父母们不再紧张于宝宝的肌肤问题,陪伴更多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