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手游胜利俱乐部联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知名IP游戏聚合海量跨界福利

资讯 TOM    2018-12-20 17:51

今日,中手游旗下胜利俱乐部正式宣布将与广发银行展开深度合作,聚集各自优势,联合发行胜利俱乐部专属联名信用卡金卡“广发中手游胜利平台联名信用卡”。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金卡同属于银联IC卡,支持加挂外币卡,于12月20日正式上线开启线上线下同步申请,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尽早准备入手。

中手游胜利俱乐部联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知名IP游戏聚合海量跨界福利

作为聚合中手游旗下精品移动游戏的高端服务平台,胜利俱乐部旨在为中手游精英会员提供高质量的会员服务及内容咨询,并致力于通过专属礼包、线下聚会、积分折扣、专属周边等实质性福利来回馈每位用户,其已成长为中手游最重要的玩家群体聚集地。截止2017年末,凭借多年馈赠给玩家海量的游戏礼包、生活礼包、福利活动,加上完善贴心的客服互动,以及专属周边和积分折扣,胜利俱乐部已经累积聚合了逾750万的会员,成为了中手游旗下最重要的玩家服务平台。

深度触及用户所需 发挥优势升级服务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金卡为芯片磁条复合卡,这是目前国内技术含量最高,功能最齐全的智能感应卡。其整体设计别出心裁,采用了中手游吉祥物—胜胜(利利)的形象,并辅以充满科技感的AI电路背景纹,尤其是为胜胜(利利)佩戴了一副同样以电路为背景的眼镜,令原本呆萌的胜胜(利利)瞬间变身为酷炫的未来小子,加上原有的电池能量槽与游戏感十足RL控键,使金卡风格兼具了科技的酷炫与游戏的时尚,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具有使用和收藏的双重价值,是游戏潮人的必备随身物。

中手游胜利俱乐部联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知名IP游戏聚合海量跨界福利

除了卡面设计别具匠心之外,在最为重要的用户转化方面,胜利俱乐部与广发银行均计划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宣传与用户回馈。据了解,胜利俱乐部将采取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菜单栏开设申领入口、游戏内SDK推送以及短信推送等多个方式进行宣传。广发银行除去与胜利俱乐部共同提供现金回馈之外,也将在合作启动当天于官网、网点等各个信用卡申领渠道同步上线“广发中手游胜利平台联名信用卡”,并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全面宣传推送。

在此次合作期间,每位玩家填写卡片申请后即可获得由胜利俱乐部提供,中手游旗下四款热门游戏中价值300元的专享游戏礼包,它们分别是《航海王强者之路》、《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新仙剑奇侠传》、《倚天屠龙记》。同时,待卡片激活核对后,还能够获得胜利俱乐部提供的88元现金红包。关于“广发中手游胜利平台联名信用卡”的详细卡片权益及奖励政策可于双方平台进行查询。

中手游胜利俱乐部联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知名IP游戏聚合海量跨界福利

一直以来,线上游戏产品与线下实物产品的跨界合作范例结果均充分佐证,选择具有协同效应、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对于跨界合作的双方品牌来说,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杠杆作用。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2017年支付体系运营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末,中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为5.88亿张,同比增幅26.35%。但人均保有量仅为0.39张,远低于美国人均拥有量2.9张,仍然拥有广泛的发展空间。目前我国信用卡持有量增速较高,尤其是对于年轻的玩家群体而言已经是一项必备的随身物品,玩家群体与活跃持卡人群高度重叠,同时更加注重个性化消费需求,因此信用卡在玩家群中向来是被作为一个高使用频次物品,具有游戏属性的信用卡更易增加信用卡的活跃程度。

加之游戏本身是一个巨大的流量资源池,依托胜利俱乐部所累积的优质活跃用户群,广发银行通过此次合作将大量真实、有一定消费习惯的玩家转化为活跃消费持卡人,将能够直接壮大广发银行的信用卡客户群,并促进银行的信贷消费业务活跃以及信贷规模增加。对胜利俱乐部而言,为用户提供更多除平台之外的优质服务权益,能够更为深入触及用户所需,并在有效增加用户粘性同时,更进一步提升用户口碑,抢先做到与众不同的“服务升级”。

依托中手游精品游戏 强化俱乐部用户沉淀

联名金卡以及随之而来的福利礼包,仅仅是胜利俱乐部成立以来的众多的异业合作案例之一。一直以来,胜利俱乐部都以玩家所想所需为需求出发点,不断扩大自身的异业合作领域,满足玩家日益多元化的游戏需求,并力求令游戏福利更加“接地气”。此前,平台已经先后与中国电信、罗马仕、王老吉、首汽租车、摩拜单车等品牌企业达成合作,为玩家带来免流量以及购物卡等福利,而在此次与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之后,也将继续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福利活动。

中手游胜利俱乐部联手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知名IP游戏聚合海量跨界福利

胜利俱乐部的活跃,自然离不开中手游旗下众多热门IP游戏所覆盖的庞大玩家群。根据易观智库报告,在中国所有独立手游发行商中,中手游的IP游戏发行累计收益排名第一,IP游戏累计发行数量排名第一,并拥有最大的IP储备。已成功推出了《新仙剑奇侠传》、《航海王强者之路》、《火影忍者-忍者大师》、《倚天屠龙记》、《轩辕剑3手游版》、《神话永恒》和《择天记》等数十款精品游戏。

如此次加入合作的游戏,将会是目前中手游旗下的热门主打作品,多数游戏IP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均覆盖了当前玩家群中最为活跃、消费能力最强的群体。如《航海王》IP,根据易观发布的相关报告数据显示,《航海王》IP的受众群体已经逐步成长,平均年龄在30岁~35岁,收入颇高,追求精致舒适的生活。此外,根据最近几年的日本动漫IP授权来看,《火影忍者》等被归类为A级IP,这些IP同样在中国有着巨大的消费群体。

而《仙剑奇侠传》、《轩辕剑》以及《倚天屠龙记》等IP的影响力同样巨大。《仙剑奇侠传》和《轩辕剑》是风靡华人文化圈的经典游戏IP,二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粉丝,而《倚天屠龙记》则是金庸武侠小说IP中的重要作品,更是覆盖了各个年龄段的武侠粉丝,从高校中的莘莘学子到社会上的三教九流,更是无所不包。

正是依托着这些经由知名IP改编而来的精品IP游戏,胜利俱乐部提托平台优势,聚拢了海量的游戏玩家流量。另一方面,平台依靠聚合的庞大流量资源,不断推陈出新提供特色优势服务,为玩家带来同样海量的线上与线下福利资源,不仅提升了玩家对平台的粘性和活跃度,同时也有助于众多热门IP作品的长线运营,对于玩家、游戏甚至IP价值的提升均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