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资讯 TOM    2018-12-20 18:07

仿古地板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欧美地区最先流行。因为西方崇尚历史、追求自然,借表面做旧和手刮纹的模仿,便开始进入地板、家具制作中。从20世纪90年代至今,仿古地板在中国经历了出口代加工、消费兴起、快速普及三个历史阶段。与传统地板不同,仿古木质地板是通过艺术设计,表面用刨、凿、砂、模压等方法加工而成的具体古典风格的地板。

大卫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仿古木质市场的运作,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的LY/T 1859-2009《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颁布实施。该标准规定了仿古木质地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对产品要求进行理性规范,以量化标准保障产品品质。适用于仿古实木地板、仿古实木复合地板、仿古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仿古竹地板等仿古木质地板。

大卫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检验分为出厂检验和型式检验。出厂检验包括:外观质量检验,规格尺寸检验,理化性能检验(仿古实木地板中的含水率和表面耐磨;仿古实木复合地板中浸渍剥离、含水率、表面耐磨和甲醛释放量;仿古浸渍层压木质地板中的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磨和甲醛释放量;仿古竹地板中的浸渍剥离、含水率、表面耐磨和甲醛释放量)。型式检验包括相应产品品类外观质量、规格尺寸以及理化性能中全部检验项目。

大卫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挚爱仿古系列地板

《仿古木质地板》标准的发布实施通过明示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消费,有利于促进仿古木质地板的产品开发、推广和国际化流通。将对仿古木质地板的生产、销售、质量检验、质量纠纷的处理以及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传统木质地板,都是以直白地表现材料本身特性为主。仿古木质地板,则是通过设计元素的大量运用,采用各种综合手段对地板表面进行特殊的工艺处理,通过颜色、肌理、图案、反差、对比审美等形式呈现地板审美的多元特性,使地板除了作为铺地材料的使用功能外,地板开始表现人的主观情感,表现人的风格和精神,审美价值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并越来越凸显。

大卫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格调系列:S06G12-F1 栎木 罗马假日立体仿古

大卫挚爱仿古格调系列地板,采用树种实名制,拒绝鱼龙混杂,“微波烘干”水份分南北,养生平衡更稳定。同时,9底5面抗刮更清晰,四边封漆更防潮。从原料到成品,每一块大卫地板都经历了30多次严格精密片检工艺,从而确保品质,匠心工艺,丝丝入扣,细心雕琢,浑然天成,如天上繁星般闪耀隽永光华。

大卫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仿古工艺

怀旧与情调的搭配、风格与品位的融合、天然与淳朴的体现,尽在大卫地板挚爱仿古品味系列。大卫地板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在继承健康环保好品质的同时,在纹理、工艺等方面做出了更加贴近时尚的创新,真实再现原木纹理的立体变化,灵动流畅,妙趣横生。天然的木质纹理赋予了地板独有的生动与灵性,弦向纹理庄重大方,径向纹理名贵淡雅,时尚典雅的风格满足现代人对家居风格的多元化需要。

创始于1998年,大卫地板,行业标准化领导者!“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标准”大卫地板20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8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标起草就像撰写教科书一样,是一种国家认可、行业普遍执行的技术准则,是一张国际通用的高端企业名片。2012年至今,大卫研发检测中心连续7年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地板26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高度更是一种责任,进一步彰显了大卫地板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亦是大卫地板的高品质、标准化、技术实力作强力注解。

大卫每批产品都由检测中心严格把关:规格尺寸及偏差、外观质量、含水率、表面耐磨、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浸渍剥离、静曲强度、弹性模量、表面耐污染腐蚀、甲醛释放量、表面胶合强度、内结合强度、密度、吸水厚度膨胀率、表面耐冷热循环、表面耐划痕、表面耐龟裂、抗冲击、表面耐香烟灼烧、耐热尺寸稳定性、耐湿尺寸稳定性等全方位检测!大卫品质检测实验室世界同步领先,规范的制度、专业的技术人员、先进的设备,使得大卫检测中心步入了先进、科学的行列。

大卫地板:《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起草者

大卫地板 CNAS研发检测中心

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大卫地板凭借着在品质管控体系和企业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贡献力量,是1项国际标准、8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包括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ISO 17959: 2014;国家标准《实木复合地板》GB/T 18103-2013、《高耐磨地板》GB/T 31745-2015、《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GB/T 35917-2018、《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 GB/T 20238-2018、《实木地板 第1部分:技术要求》GB/T 15036.1-2018、《实木地板 第2部分:检验方法》GB/T 15036.2-2018、《浸渍纸饰面实木复合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行业标准《直接印刷木质地板》、《仿古木质地板》LY/T 1859-2009、《实木集成地板》LY/T1614-2011、《木质门安装验收规范》LY/T 2387-2014、《地采暖用木质地板》、《艺术拼花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用胶合板》、《木质集成家居安装、验收和使用规范》、《木质集成家居部件制造通用技术要求》、《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分级》、《人造板及其制品气味评价方法》、《室内木质隔声门》、《木质移动门》;团体标准《无醛添加地板》 T/CTWPDA04-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坯板》 T/WJDB 001-2018、《地采暖用实木踢脚线》T/WJDB 002-2018、《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T/WJDB 003-2018主要起草单位。

大卫地板由始致终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与稳扎稳打的品牌发展之路,也成就了大卫在行业中的口碑与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