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探岳联合QQ音乐定制专属音效 共同打造“移动音乐厅”

资讯 TOM    2018-12-21 09:24

为了迎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一汽-大众旗下高端中型SUV TAYRON探岳通过和腾讯QQ音乐联合打造“移动音乐厅”,以音乐撬动年轻消费者的“嗨点”,同时为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树立标杆。

一汽-大众探岳联合QQ音乐定制专属音效 共同打造“移动音乐厅”

随着00后开始步入成年,汽车行业的主要消费群体正在迭代。相较于传统购车行为中对硬件、配置、性能等参数的考究,汽车市场也在不断衍生出年轻人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社交、音乐、娱乐等车内场景都成为年轻人购车决策过程中的加分项。

TAYRON探岳作为一汽-大众2018年最重要的上市新车之一,希望通过最新的数字化座驾水准,获取追求音乐品质的年轻消费者青睐。TAYRON探岳全系不但搭载了高品质丹拿音响系统,还可以通过中控触屏手势操作实现歌曲切换。这一方面体现了一汽-大众对于提供智能化驾乘体验的愿景,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其通过音乐拥抱年轻消费者的决心。

一汽-大众探岳联合QQ音乐定制专属音效 共同打造“移动音乐厅”

除了硬件上的升级,在软件上,TAYRON探岳则选择了和QQ音乐的合作,将后者优质功能与汽车产品亮点有机结合,以“移动音乐厅”赋予年轻消费者更优越的听觉享受,有效吸引目标群体关注和喜好,并为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标杆化效应。

一汽-大众探岳联合QQ音乐定制专属音效 共同打造“移动音乐厅”

近年来,QQ音乐成为当下众多歌手发行新歌与数字专辑的首选平台。同时QQ音乐还拥有多家热门综艺和音乐资源的独家首发合作权益,可以为用户及时送上最热门、最新鲜的音乐视听资源。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播放平台,QQ音乐还联合全球顶级音效处理公司DTS,推出定制化音效功能——通过用户设定使用的耳机或扬声器类型和型号,以及环绕立体声方式、音乐风格等选择,即可畅想专门定制的音响音效,获得更优质的听觉体验。

在本次合作中,QQ音乐则通过DTS专业团队适配车内的丹拿音响,为探岳定制了一款专属Q音音效,让车主可以在驾驶过程中,通过QQ音乐APP选择探岳音效,升级视听体验,并通过“移动音乐厅”的营销概念,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有记忆度的车系功能亮点。

一汽-大众探岳联合QQ音乐定制专属音效 共同打造“移动音乐厅”

此次双方的联手,既是交通行业品牌主首次和腾讯平台进行技术、产品、营销的多维度整合,也是一汽-大众和腾讯在车联网领域合作的一次缩影。早在今年初,一汽集团便和腾讯正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后者依托旗下众多的互联网头部产品平台和内容IP,通过“AI in Car”智能产品解决方案,为一汽-大众旗下产品提供车联网优质内容。

面对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和“万物互联”时代车联网的兴起,腾讯平台可以为汽车品牌主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迎合目标消费者喜好同时,助力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