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宾学院专家和老师座谈会,共同了解华洁环保

资讯 TOM    2018-12-21 11:15

华洁环保是一家集环评资质、多项研发专利技术和多项环保资质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龙头企业,自2002年于全球最大的白酒基酒生产基地四川省宜宾县成立以来,到如今已成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先锋部队,更是中国第一批专业从事环保第三方运营管理的公司之一。

今年11月18日,宜宾华洁环保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宜宾学院建校四十周年的庆典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四川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四川省副书记、宜宾市委副书记、宜宾市长等人进行现场发言,最后在现场10000余人的共同见证下,完美收官。

活动结束后,宜宾学院还派出环境工程方面的专家和老师到华洁环保进行环保相关方面的座谈会。会上有幸邀请到了太平洋大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荣誉校长和教授、专业工程师、环境工程师的杰恩。杰恩教授一直致力于环境工程的研究当中,共著有20本著作和超过190篇的刊期论文,是《清洁技术和环境政策》的联合主编。

宜宾学院专家和老师座谈会,共同了解华洁环保
(宜宾学院专家和老师座谈会现场)

此次宜宾学院的专家和老师的造访,也对华洁环保有了许多新的了解和认识,此外这次华洁环保和宜宾学院的合作也得到了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宜宾学院始终秉持“求实、求是、开放、创新”的校训和“自强不息、至善致远”的办学精神受省级领导的重视。

而华洁环保也拥有《四川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等级确认证书》甲级设计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甲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证书》乙级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证书。

宜宾学院专家和老师座谈会,共同了解华洁环保
(中央、省、市、区领导对华洁环保高度认可)

华洁环保本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华环境投资联盟理事单位、四川环境生产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宜宾市环保龙头企业、重点上市培育企业。在2017年还被列入第一批“十三五”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名单。华洁环保积极推动环保相关领域的创新和转型,努力探索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协调共进的战略和方法,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己任,致力于环保事业。此次宜宾学院到华洁环保进行宜宾学院专家和老师座谈会,重新了解认识了华洁环保还共同商讨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为未来环保事业培育更多相关人才做准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