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瘦资深顾问分享减肥妙招:如何拯救大象腿

资讯 TOM    2018-12-21 11:01

每位女性都想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很多女性饱受大象腿困扰。在体型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绿瘦资深顾问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大腿粗的原因,并带来了瘦腿的妙招。

绿瘦资深顾问分享减肥妙招:如何拯救大象腿

大腿粗的原因有哪些?绿瘦资深顾问认为,常翘二郎腿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如果你习惯性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而且也不做浮肿护理,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此外,不少女性都喜欢穿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让自己看起来瘦,或者甚至认为越勒越瘦。其实,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

大腿肉太多了怎么减呢?

绿瘦资深顾问认为,首先要适度运动。腿部会出现松垮的浮肉,多半是因为不爱运动,或是以前经常大量运动却突然停止运动习惯的人,像是退出体坛的运动员或舞蹈家。适度的运动,可以让肌肉收紧结实,创造出好看的线条。与此同时绿瘦资深顾问也提醒人们,部分剧烈的运动只会加重腿部肌肉,瘦腿运动可以选择瑜伽、游泳等运动。

其次,要少吃肉类、淀粉类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绿瘦资深顾问表示,肥腿族的另一顶特征,就是主食往往吃得比副菜还多。这也是一般造成肥胖的主因,不爱运动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与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会肉肉的。

此外,绿瘦资深顾问表示还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瘦腿,通过揉捏、按压、敲打腿部肌肉,能够让腿部肌肉变得柔软,避免腿部肌肉太多减不下来。而且,热水可以帮助肌肉放松,用热水泡腿以后,按摩肌肉,让脂肪燃烧起来,也可以达到瘦腿效果。

绿瘦资深顾问表示,减肥贵在坚持,需拘小节,瘦腿也是如此,只有坚持用科学的方法瘦腿,才能改善腿型,拥有修长美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