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教师大赛复赛开启!强化整体教学实力

资讯 TOM    2018-12-21 11:30

本月19日,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全国教师大赛复赛正式开赛,复赛阶段将历时三天,秉承“极致的教学与服务”的理念,以赛代练,以考促教,通过教师之间的交流、比拼,以期优化整体教学水准。此次比赛从专业精神、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等多维度考察教师水平,为贝乐小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教师大赛复赛开启!强化整体教学实力

在复赛现场,贝乐学科英语参赛老师在讲台上各显其能!用流利的英语为评委们阐述教案内容,从“教学目标--教学步骤--教学活动--学习评价”多方面详细讲解。老师们通过精彩的现场说课,熟稔的英文讲解,赢得评委席掌声不断。

复赛阶段以教案优化为主要考评目标,结合实际教学场景,把教案分解、细化,与教学技巧结合,并通过各种形式的互动、游戏、讲解,充分展示出教学目标中要求的知识点。这不仅仅要求教师要具有把控全局的计划与思维,还要充分的借鉴和运用各种教学方法,结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特点,让课堂内容更加丰满、多元化,提升趣味性,让孩子更容易学会,更容易吸收。

评委嘉宾从教案优化、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活动阐述、教学效果监测等多层面进行系统考评。相比往届,本届教师大赛更加贴近实际教学过程,新增了教学法的论述和教学步骤的呈现说明,要求教师能够呈现课堂教学活动,并对教学活动设计进行详细讲解,以期提高教师的教案优化能力,提升教师整体教学水平,优化实际教学效果。

教师是教学的实践者,是知识的传播者。教师大赛,正是给了老师们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打造更强更加专业的师资队伍。贝乐学科英语在教学服务全面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为学员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教师大赛复赛开启!强化整体教学实力

复赛结束后,计划将于本月月底迎来决赛,本着公开教学、深入学员的观点,届时将特别邀请3名学员家长,出席贝乐学科英语第七届教师大赛总决赛,担任嘉宾评委,参与到考评当中。

贝乐学科英语愿意接受家长的考验,也乐于接受家长对贝乐的师资教学的考评,更期待家长们能提出合理化的教学建议,深入参与到教学服务的升级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