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黑卡携手“曹操专车”,打造出行中的讲究时刻

资讯 TOM    2018-12-21 11:39

近日,提倡以特权改善生活、提升自我,为当下城市新中产打造“折扣、精致、便捷、舒适”权益和服务的联合黑卡上线了“VIP专车”特权。该项特权与曹操专车达成合作,联合黑卡的会员将享受“曹操专车”日常8折、高峰期9折的打车优惠以及高峰期雨天不溢价等多重权益,此项特权将会为会员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除此之外,和龙腾出行合作的一站式商旅服务也将在近期上线。

联合黑卡携手“曹操专车”,打造出行中的讲究时刻

联合黑卡作为一个讲究生活品质的高端服务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衣食住行各类VIP权益,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在日常生活中,尽管各种打车软件“在侧”,但是高峰时期的出行仍然是一个难题,特别是遇到高峰期、雨雪天气等情况,溢价、等待时间长等弊端让大家的出行备受困扰。为此,联合黑卡瞄准痛点,深耕出行领域,联合曹操专车上线“VIP专车”特权,既满足了会员日常出行的高频需求,让会员在出行上获得更多便利。同时,联合黑卡更是整合了全球优质资源,为会员提供了全球贵宾厅、快速安检、要客通、代客泊车、海外租车、全球驾照等一站式商旅出行特权,让联合黑卡的会员在世界各个城市都能够享受到贵宾待遇。

联合黑卡携手“曹操专车”,打造出行中的讲究时刻

联合黑卡自面世以来,一直秉持“生活岂止更好”的品牌理念,作为纽交所上市企业系高端服务平台,更是依托强有力的资本背景,联合世界优质资源,重点立足全球出行、星级酒店礼遇、医疗健康、优享生活等领域,基于会员的需求出发,精选衣食住行各类VIP特权,让会员有机会选择更好的生活。种种用心,只为给会员打造不可复制的讲究时刻。

联合黑卡携手“曹操专车”,打造出行中的讲究时刻

每一次的出发和回家,想给你的不止是从容和舒适。联合黑卡【全球贵宾出行】最新升级,贵宾厅、机场餐厅,代客泊车、要客通、礼宾车、快速安检一站式商旅特权均已上线,持卡人额外享受480元代金券,解锁各种出行体验。终点很重要,旅途更重要。联合黑卡,为你定制出行的讲究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