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助推家电行业消费体验新升级,为你焕新2019

资讯 TOM    2018-12-21 12:04

日前,长虹集团与阿里巴巴闲鱼、蚂蚁花呗宣布达成合作,并在杭州阿里园区签定了合作伙伴协议,“焕新2019”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围绕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展开合作,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资源回收计划,同时双方将联手共创一个更加优质的家电服务生态链,共同探讨中国家电市场的消费体验升级。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助推家电行业消费体验新升级,为你焕新2019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助推家电行业消费体验新升级,为你焕新2019

强强联合,推进家电市场消费体验升级

近年来,互联网+的新零售体验模式不停冲击着现有商业模式,消费体验升级成为推动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

签约仪式上,长虹本次合作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长虹都坚持以品质创新提升实力,深度洞察消费人群需求,将包含品牌温度与智能科技的产品融入到人们生活中。通过与阿里巴巴闲鱼、花呗战略合作的方式,借助阿里巴巴用户资源,发挥长虹专业以旧换新服务系统的优势,实现资源服务无缝对接,以推进家电市场消费体验升级为目标,为消费者开启一个全新的以旧换新体验服务。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助推家电行业消费体验新升级,为你焕新2019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助推家电行业消费体验新升级,为你焕新2019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新零售服务模式。阿里巴巴闲鱼合作负责人也表示,本次与长虹集团的“焕新2019”活动合作,以旧换新的消费模式,将让废旧家电重新焕发价值,并成为消费者购买新电视的购机资金,形成一个家电焕新服务闭环。

紧抓洞察,开启以旧换新新浪潮

随着80、90后成为社会的新兴一代,城市里多了许多远离父母、独自生活的“空巢青年”。他们或许习惯了手机不断的更换,老家的旧电视却已经挂了好多年。他们或许有丰富的方式来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却不知看电视依然是爸妈为数不多的娱乐之一。他们或许对自己生活中的新旧交替习以为常,却很难感知到父母的换新需求。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助推家电行业消费体验新升级,为你焕新2019 长虹携手阿里巴巴助推家电行业消费体验新升级,为你焕新2019

长虹洞察到当代年轻人与父母关系的痛点,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呼吁年轻人,为爸妈换台新电视,让爸妈也能感受到来自于长虹最新AI科技带来的简单和快乐。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1日,长虹联合阿里巴巴在各大授权指定经销商长虹电视专柜开展大规模以旧换新活动,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200元,部分机型还可使用花呗分期0首付,0利息购机,更有K歌话筒等好礼送。亲临现场,即有工作人员引导参与活动。

延续温暖,征集父母真心话,用心传递温度

与此同时,长虹还将发起视频征集,以“我最想对儿子/女儿说的一句话”为主题,收集爸妈收到新电视后的感受,制作成暖心视频专题。凡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将视频发送至76612894@qq.com邮箱,投稿一旦被收录进该专题视频中,即有机会获得长虹&故宫文创合作的新春大礼包。

此次长虹联手阿里巴巴闲鱼、花呗,紧贴消费者需求,助推家电消费市场体验升级,带来一波超值福利,让旧家电焕发新价值!2018年12月22日开始,来各大授权指定经销商长虹电视专柜,共享这场焕新盛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