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豪斯争做优秀实业企业,努力争创辉煌制造

资讯 TOM    2018-12-21 12:08

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沃豪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开创、合作、提升、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品质-服务-差异”为中心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造“革新性建筑材料”为企业发展目标,现已获得中国建筑材料质量检测证书、通过了绿色环保产品认证。

公司产品覆盖内外墙涂料抗污系列产品、街道抗沾涂料系列产品、外墙瓷砖改造涂料系列产品、瓷砖粘结剂、柔性防水等建材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公司主力产品“抗污乳胶漆”可承受超25000次的大力擦洗,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极大的好评与认可,该产品适用于商场、办公楼、医院、宾馆、家庭等各种装饰装修场所,其抗污性强、耐擦洗、强度高、贴砖不脱落及操作方便等优点是其能快速被市场客户所接受的主要原因。此外,公司的“建筑界面处理剂”很好的解决了建筑混凝土面层抹灰脱落的通病,目前正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施工中。

沃豪斯争做优秀实业企业,努力争创辉煌制造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中提到,民营企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民营企业和国有经济共同发展是未来大势所趋。沃豪斯以做“中国最受信赖的建材企业”为使命,致力于解决建筑、装饰行业中的质量通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生产,深行业需求,通过反复试验,自主研发了强力瓷砖粘结剂、瓷砖干粘剂、抗污乳胶漆、建筑界面处理剂等。其中瓷砖干粘剂属全国装饰辅材类建材首创,可完全替代瓷砖胶粉,全面解决“砖上贴砖”、“板上贴砖”、“瓷砖脱落修复”、“玻化砖大理石上墙”等装饰难题。沃豪斯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服务赢市场,立志做中国制造业中的佼佼者。

沃豪斯争做优秀实业企业,努力争创辉煌制造

实业是国家的根本,当下实业的生存和发展面临困难,企业需要不断自我蜕变,以适应市场规则。为加快公司发展,提高公司市场开拓能力,沃豪斯转变经营模式,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将直营变为多营模式,迅速占领了大量市场份额。沃豪斯不断联合经销商、行业伙伴,打造良好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整合贸易、服务能力,促进服务升级,有效利用行业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沃豪斯争做优秀实业企业,努力争创辉煌制造

人才储备决定了企业未来发展的速度和高度,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沃豪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即将启动“大学生返乡创业计划”,扶持大学生返乡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不仅如此,公司还将大力扶持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心怀创业梦想的年轻人等,助力开拓万众创新创业新局面。未来,沃豪斯将继续坚持以匠心发展企业,严把质量关,勇闯技术关,不断实现大跨步前进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