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度智能家具发布亲子系列新品 助实地夯实智慧人居完整生态链

资讯 TOM    2018-12-21 12:13

12月20日下午,实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37度智能家具在北京LAVIN玫瑰里举行了旗下亲子系列的新品发布会。智能儿童书桌、不倒斗柜、亲子餐桌以及智能儿童床等四款基于用户需求、高度关注亲子互动而设计的产品同步问世。百家媒体、特约嘉宾出席了本次题为“智能生活美一度”的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智能家具行业又一次革新性产品的发布。

37度智能家具发布亲子系列新品 助实地夯实智慧人居完整生态链
图为 37度智能家具亲子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

作为实地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37度智能家具的新品发布,不仅将显著提升实地楼盘项目用户的居住体验,还进一步夯实了其智慧人居的生态链。

37度智能家具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的企业。成立距今虽仅一年多时间,但已陆续推出了智能床、智能衣柜、智能鞋柜等一系列覆盖家庭各个空间和客户需求的家居产品,并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杰出的产品体验,以及超高的产品颜值,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并取得数十项发明和外观专利。其中,Magician智能办公桌和Martin智能沙发在今年的设计界奥斯卡A' design Award中还斩获了一金两银的奖项。利用高度智能化的系统,替用户节省了每一个不必要的“生活垃圾时间”而过渡到享受生活中来,让用户的家居生活真正“因智而前”,充分诠释了37度智能家具的品牌主张。

以本次37度全新亮相的亲子系列产品为例,与过往的儿童家具产品仅仅局限于外观、材料和设计的创新不同,37度智能家具以智能、安全和健康为核心,根据家长在育儿过程中的实际痛点与需求做了特殊设计。可以提醒孩子坐姿的智能儿童书桌、能够杜绝安全隐患的不倒斗柜、可以实时监测婴儿体重体温的亲子餐桌以及实时掌握孩子睡眠状态的智能儿童床,这些都是基于用户实际生活中的痛点而研发。“我们并非为了智能而智能,一切的智能技术植入都是在经过分析具体的生活场景、挖掘用户的使用痛点后,我们给出的解决方案”,37度智能家具CEO关炜宁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37度智能家具发布亲子系列新品 助实地夯实智慧人居完整生态链
图为智能儿童床、具备坐姿监测和久坐提醒功能的智能儿童书桌
37度智能家具发布亲子系列新品 助实地夯实智慧人居完整生态链
图为37度智能家具CEO关炜宁在发布会现场

目前城市里很多家庭,父母都要上班,陪伴孩子时间不多。37度智能亲子餐桌,使亲子互动体验变得更鲜活。它内嵌可转动的婴儿餐椅,让宝宝能坐在餐桌上与家长一起用餐,家长可更亲密地和宝宝互动,也使喂食更方便。桌面上还设有可升降摄像头,家长即使不在身边,也能通过联动的手机APP实时观看孩子的用餐,远程互动。此外,摄像头和餐椅还配备体重和体温检测功能,便于家长随时监测孩子的身体状况。

37度智能家具发布亲子系列新品 助实地夯实智慧人居完整生态链
图为配备可升降摄像头用于远程互动、可检测体温和体重的亲子餐桌

来到现场为37度智能家具助阵的还有一直与37度合作密切的意大利资深设计师Lodovico Bernardi,他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在设计37度智能家具产品时的理念:“让产品的外形、材质、功能,三者相互配合,比如我在设计37度智能床的时候,考虑氛围光线的引入等,让产品不只是冷冰冰的智能结合体,还是优雅格调的化身。”

37度智能家具发布亲子系列新品 助实地夯实智慧人居完整生态链
图为意大利资深设计师Lodovico Bernardi在阐述设计理念

在此次发布会之前,37度联合宝宝树、TOYBOX儿童平衡车、Easywalker婴儿车等20家品牌,从全球征集了100位产品体验官。作为体验官代表,宝宝树专栏作者雅妮妈妈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日常在照顾孩子过程中的痛点和需求,以及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感受。她说,“37度智能家具非常贴合我和宝宝的需求,在智能化设计和功能方面也非常实用,给我感觉很贴心、很温暖。”

发布会上,37度智能家具CEO关炜宁还与经销商代表共同签署了品牌战略发展协议。而作为37度智能家具的核心供应商代表,广州治致家具制造厂负责人曹一波先生分享了他和37度智能家具的合作渊源:“传统家具已经走入了发展的死胡同,家具的未来必然走向智能化。和37度智能家具的合作经历了技术上的磨合,费时费力,但双方都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出来的效果也令人满意”。谈及发展目标,CEO关炜宁表示:“37度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激活传统家具行业,覆盖一二线三十个城市,触达十万家庭用户。”

实地集团与37度的深度合作关系,令后者的产品有了一个更广泛的落地应用场景,支撑其扩张目标的同时,也能第一时间获取来自用户的反馈,从而促进产品的快速优化迭代升级——这也是37度智能家具与竞品相比更强的优势所在。

实地集团2006年从广州起步,如今花开23城,覆盖全国六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十二年来,始终秉承对高端智慧生活的持续追求,兼容并包,不断融合国际化前沿科技,通过构筑SLS(Smart Life System)智慧人居生态系统来为用户打造最美好的生活体验。实地深知,生态的构建需要各企业间的通力合作,才能令客户价值最大化。为此,实地不断深化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引入像37度智能家具这样的合作伙伴正是重要举措之一。

通过类似这样的合作关系,实地得以从用户思维出发、不断挖掘用户痛点,更精准地把握和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在项目规划之初,就将产品与规划设计高度融合,提前布局。而平台模式的搭建和运营、合作伙伴的加入,充实用户数据量的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实地所构建的“智慧人居”生态链。

除了单一产品的智能化设计外,37度还构建了一站式整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打通产品与产品之间的连接,为真正的全屋智能化提供了可能。这与实地SLS系统的宗旨也高度契合。从屋内到社区,除了37度智能家具以外,在实地的楼盘中,还引入了puppy hachi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以及国内首个O2O社区医疗服务连锁机构家有健康、逗号智能零售、海绵创客学堂、贝瑞母婴店、社区影院等配套服务——未来,SLS系统将打通从地产、物业甚至第三方等的业务信息流,建立统一的云平台,与用户保持高频次互动,聆听用户需求,掌握动态数据,不断迭代产品优化服务,让生活真正向未来迈进。

实地集团总裁罗剑威曾表示:“房屋本身只是一个躯壳,未来人居的智慧化绝不是冰冷的技术、产品和设备的叠加,而是基于居住空间场景化、情感化的系统性设计,赋予空间情感与智慧,让居住变得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适、更具想象力。从互联网到物联网,从自动化到智能化,智慧人居的价值不在于拥有多少智能产品,而是要在技术上让各个产品完美匹配,只有这样才能让房子变得更‘聪明’,居住更舒适”。

实地集团希望通过这些努力,为人类生活提供更多美好和便利,伴随人们迈向一个崭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