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贝荣获创业邦“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

资讯 TOM    2018-12-10 09:33

12月5日-12月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企业服务、新消费、大健康”五大领域,邀请在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领域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创业者、顶级投资人、资深企业家,展望商业趋势并颁布创新领域重要奖项。掌贝受邀出席峰会,并荣获“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

掌贝荣获创业邦“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

峰会颁发的“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 50”是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最受关注、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奖项,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服务技术、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创新。经过三个月的考核,创业邦评审团从企业创新能力、融资能力、营收能力、行业发展能力四个维度进行评估筛选,最终50家优秀企业成功入围榜单。掌贝凭借在线下实体行业新零售客流运营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奖项。

经过六年的高速发展,掌贝大数据平台不断完善,客流运营管理技术不断提高,成为创新服务行业的领头羊。掌贝基于对实体店铺商户与消费者业务交互的互联网化创造了线下流量的新空间,并通过自动化的运营实现线下流量的管理,不断地帮助商户将流量转化为到店消费客流及收入。在推进实体店行业智能发展、推进店铺客流自动化运营方面,掌贝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新零售的发展创新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掌贝荣获创业邦“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

2018年,是新零售店铺数字赋能高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掌贝的企业服务元年。2018年1月,掌贝发布聚引客3.0平台,开启线下店铺数字化精准转化新时代;2018年7月,掌贝正式发布战略升级,All in线下流量运营,全新升级为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新的产品体系填补了线下流量运营市场的空白,帮助中国6000万商户回流老客、引流新客,最终完成店铺流量运营闭环。

掌贝的在业界做出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及行业的认可和鼓励。2019年掌贝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更加努力深耕企业服务市场,为线下门店提供更优质的客流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