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北教育:《陪读妈妈》上映转变中国妈妈教育理念

资讯 TOM    2018-12-21 14:11

副标:陪读妈妈上映引热论:妈妈教育理念正悄然转变

据成都商报12月10日讯,最新教育题材电视剧《陪读妈妈》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这这部打着国内首部讲述海外陪读家庭故事的电视剧一经开播,就引发了网友、观众对陪读妈妈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据悉,本片编导本身就是一位有着10年陪读经验的妈妈,所谓“艺术来源于生活”。她将自己的切身经历改编为电视剧,相当的“接地气”,相当符合当下妈妈们“中国式妈妈教育”的理念。

清北教育:《陪读妈妈》上映转变中国妈妈教育理念

据清北教育调研,100位受访的家长表示,在孩子学习辅导中,有90%以上都是父亲的缺位,大多数孩子的学习辅导都由母亲担任。“我遇见过许多对比过线下培训班的妈妈们,最后还是选择了清北教育的在线培训,如今互联网的高度发展,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更为高效的知识,这是其一;其二,清北教育的教学教研团队相当给力,都是来自于北大、清华的学霸老师们,给学生们传授北大清华的思维方式,破题技巧,采用独有的双师教学系统,培养学生们掌握更加良好的学习习惯,因此考入重点大学的几率更高,这也是妈妈们选择清北教育的根本原因。”清北教育数学老师罗海涛(北京大学)对记者说道。

清北教育:《陪读妈妈》上映转变中国妈妈教育理念
(清北教育学生们给罗海涛老师的评价)

“当下的中国教育理念,孩子从上幼儿园开始就上各式各样的培训班,上了小学和中学以后,24小时的时间大部分都被学习所占据,即便在周末,无论天晴雨刮,也要赶赴培训机构学习,身心疲惫,这样的快节奏,别说孩子了,就是家长也会吃不消,长期如此,孩子就会产生厌学的情绪。清北教育采用清一色的北大、清华学霸老师们进行在线培训,不仅在教学质量上有提升,老师们的学习习惯、思维方式、人格魅力也会潜移默化的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加能提升孩子们的自信感!当今有不少孩子妈妈们选择网络的教育培训,透露出妈妈们的教育理念开始进行转变。”知名新闻评论员王盼给出了观点。

现实社会中,有太多妈妈跟《陪读妈妈》中的主角一样,照顾孩子生活,辅导孩子作业,给孩子报培训班,当孩子成绩下滑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束手无策。而如今清北教育的教学模式中,采用网络授课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上课生动有趣,学习更加轻松,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对孩子的学习思维起着“型塑”的作用。

据记者发稿前获悉,清北教育的师资和教学教研不仅针对城里面有条件的学生,还一如既往的开启了“贫困生公益学”活动,帮助广大贫困地区的学生们,让他们同样享受到清华北大老师们的亲自指导,清北教育将“教育大爱”传播,为教育行业树立了正确的榜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