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重惊喜开启年终福利 美团打车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资讯 TOM    2018-12-21 14:09

12月21日,美团打车双旦主题活动上线,上海和南京的市民使用美团打车可以打到“美团惊喜车”并抽取双旦大礼,礼品包括租房全年免单、电影全年免单、打车全年1分钱起的“人生赢家三件套”。此外,美团打车还上线了“拉好友抢免单”互动游戏,邀请好友助力即有机会赢取大众点评霸王餐等“吃喝玩乐”优惠。

“双重惊喜”送豪礼,线上线下开启双旦狂欢

12月21日至1月2日期间,近万辆经过精心装扮的“美团惊喜车”将出现在上海和南京的街头。打到惊喜车的用户,只要扫描车内活动二维码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除了可以获得外卖券、电影票、健身卡、天王表、迪士尼笔记本等一大波的福利外,还有机会获得打车全年1分钱起、租房全年免单、电影全年免单的“人生赢家三件套”豪华大礼包。

双重惊喜开启年终福利 美团打车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另外,在12月19日至12月25日之间,用户还可以通过美团打车参与线上“拉好友抢免单”的互动。邀请两位微信好友助力,即可领取一份美团打车专享“吃喝玩乐”礼物,包括大众点评霸王餐Pass卡、美团外卖券、猫眼电影券,以及白夜星辰展门票、 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等。

双重惊喜开启年终福利 美团打车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上海活动页面图)

深挖“出行+消费”,美团打车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今年5月美团打车开始探索“出行+消费”场景的打通,将打车与平台“吃喝玩乐”业务生态优势相结合。由此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与迪士尼、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猫眼电影等商户合作,用户完成打车订单,就可获得吃喝玩乐相关福利。一站式的服务让用户获得便捷体验的同时,商户也能获得更多的客流量。

此次美团打车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双旦主题活动,实际上也是“出行+消费”场景的又一次深挖。美团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帮助用户提升出行效率,享受更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未来,我们还会接入更多的消费场景,建立更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