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腾汽车开启大国品牌之路,实力引领“中国智造”

资讯 TOM    2018-12-10 10:42

 时代赋予制造业以重任,也将赋予智造企业以荣光。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智能制造正在成为全球制造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和竞相争夺的制高点。此背景下,树匠心、育匠人,践行“工匠精神”,显得尤为重要。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气质。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一个全新中国自主品牌、中国智造新势力的优等生,汉腾汽车与央视携手共建“大国品牌”,向全世界消费者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

汉腾汽车开启大国品牌之路,实力引领“中国智造”

中国梦的实现路径之一就是“品牌强国”,汉腾汽车作为“大国品牌”的参与者、共创者,怀着“造国人喜爱的好车”品牌使命,与央视《大国品牌》携手于12月8日推出品牌形象片《与梦想同行》,以“大国品牌”实力展现“中国智造”的魅力和时代风采。

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名片”

作为新品牌,汉腾汽车聚焦“汉腾”二字,深挖“中国文化”智慧,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以用户体验为基础,脚踏实地地推进自主研发工作。虽然成立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企业愿景正是成就百年汽车品牌,有着这样的精神深深扎根于企业,也是企业实现稳定发展的基础。

与此同时,汉腾汽车注重技术储备和积累,注重企业和产品的口碑打造,以工匠精神雕琢时代气质,有着比较鲜明的品牌标签,是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名片”。

汉腾汽车开启大国品牌之路,实力引领“中国智造”

在央视《大国品牌》看来,消费升级是本土品牌崛起良机,中国传统品牌亟需重塑与升级,以汉腾汽车为代表的智造新势力,在推动企业良性竞争发展、向世界传递中国企业精神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引领作用。秉承“世界共享”的美好愿景,央视《大国品牌》在国家平台上深入挖掘汉腾汽车的“大国品牌”精神,献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携手推动中国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秉承工匠精神,推动中国“制造”走向“智造”

2017年5月10日,国务院印发《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确定了10年迈入汽车强国总目标,指出了“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为突破口”的发展方向。

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从“制造”走向“智造”的决定性力量,就在于像汉腾汽车这样的企业。为更好的展示企业“智造”内涵,在同行业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汉腾汽车通过品牌故事片的形式,在“看不见”的生产过程中,将企业对产品精益求精及近乎苛刻的态度展现在消费者眼前。

汉腾汽车开启大国品牌之路,实力引领“中国智造”

在电池管理系统方面,汉腾汽车立志开启新能源车电池新纪元,通过在线智能学习、精准估算、动态均衡等先进技术,能够准确估算并精确控制电池状态,合理高效的发挥电池使用效率。

众所周知,电机驱动控制技术系统决定着新能源汽车能否安全可靠的运行,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命脉。因此,如何保障其能始终如一的顺畅运行,亦成为企业研发的关键。而汉腾汽车电机控制器所具有的“高安全性”“高防护性”“高保护性”“高监控性”为驾驶者的“随心所驾”提供了坚实保障。

脚踏实地,彰显大国品牌新势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2013年正式创立至今,汉腾汽车的发展速度令人瞩目,取得了令行业称赞的成绩。对于汉腾人来说,这不仅仅是在制造汽车,更是在将梦想变为现实,这也正是成就“汉腾速度”实现强势发展的关键所在。

今年5月,人民日报以《铸造更多大国工匠》推出时评,评论认为“中国经济正在迈向高质量发展,这将是高素质技术工人的‘大时代’”。领跑“中国制造2025”,不仅需要汉腾汽车这样注重品质、坚持创新的先锋企业,还需要全社会对工匠价值的认可和尊重。只有树匠心、育匠人,践行“工匠精神”,才能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与创业激情,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快。这也正是央视《大国品牌》牵手汉腾汽车的初衷。

“造就百年汽车品牌”是汉腾汽车的品牌愿景。相信在未来,汉腾汽车必将矢志不渝勤钻研,脚踏实地谋发展,带着消费者的期许、行业的信任,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这不仅是汉腾汽车的汉腾梦,更是所有大国品牌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